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年互金加速科技化,中投全球持续加码科技金融

时间: 2019-01-16 09:0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整个互金行业来说都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在这个不断变化、充满焦虑和不安、却又英雄辈出的时代,我们一起见证着互金行业逐渐走向正轨。科技创新给互金行业的增长带来了新的驱动力,这个领域里出现了许多正在高速成长的,了不起的新互金公司。从任何角度来看,他们推动了行业发展,也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最新消息显示,伴随着金融业务的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互联网金融的科技化程度也在逐渐加深。作为国内优秀的科技金融企业,中投全球自成立之初起就十分重视公司的研发实力,保证安全发展的前提下,在加强金融科技风险防控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技术,持续对行业进行技术赋能,不断建立更加完善的风控体系,通过前沿科技对数据的有效处理,优化企业的运作效率,从而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随着监管机制的完善,行业正本清源,去伪存真。要想全面激发了金融科技的潜能,首先要打好安全合规的根基。中投全球确立了以诚信为本,安全稳健发展的原则,多年的积累可以让平台快速适应政策要求,在合规道路上始终处于领跑地位。目前,中投全球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安全体系,具备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立了完备的网络安全保障和风控体系。

  科技创新对传统金融服务的改变是巨大的,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服务体验,甚至改变了传统的产品形态。在新的一年,最新消息显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科技化进程正持续加速,中投全球将持续加码金融科技,将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进行更好的结合。

  自然界中的春天在冬天后降临,无论过去的一年带来的是阵痛还是新生,我们都在高速发展中重新审视了自己,学习了如何稳健成长,拥抱行业变化。未来,中投全球不仅要在百舸争流中大放异彩,也会沉下身去深耕科技金融,助力产业发展。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互金行业在曲折的道路之后定能迎来光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