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NǒME斩获“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三项大奖

时间: 2019-01-11 19:0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9艾媒之夜暨新经济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上隆重揭晓。

  据悉,“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自创办以来,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对新经济企业奋斗成果进行验证与肯定。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都颇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和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界年度最荣耀的盛典!

  本次评选覆盖了人工智能、黑科技、知识付费、在线教育、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企业服务、新零售等新经济行业多个热门领域。其中,NǒME在500余家参评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两项大奖。而其创始人陈浩也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2018中国年度新晋CEO ”的荣誉。

  近几年,新零售业态的发展成熟,行业加快了推陈出新的速度,涌现出了许多新物种,涵盖家居、超市、便利店、餐饮、娱乐等业态,着实让实体店又迅速抢占市场,重新燃起了战歌。在全国不少购物中心的品牌阵容里迎来了这位新面孔——NǒME,瑞典独立设计师家居新零售品牌。

image.png

  提起NǒME,陈浩对NǒME这个名字的解释是:“NO”代表“不随主流”,“ME”则是强调“自我”。自创立以来,NǒME以门店和产品为载体,通过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重构消费场景,在产品、渠道、产品迭代、坪效优化等四个维度的整合创新,创造了家居零售领域“新型的消费综合体”。

  进一步翻开其品牌历史,NǒME由陈浩于2017年在广州创立,2018年4月获得了来自今日资本的2.25亿元A轮融资。紧接着的5月,获得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1.3亿人民币,今日资本跟投5千万元。一年时间里,NǒME已推出涵盖家居、服装、服配、数码、食品、护肤、儿童、家具等10个品类、3000 多个SKU,并且迅速在全国跑马圈地,目前已经开出了近500家门店。

image.png

  作为家居零售行业的“新物种”,NǒME在深圳Coco Park店、深圳龙岗万科店,广州正佳广场店几乎天天排队,销售火爆。开店第一天火爆,一个月盈利。

  据陈浩透露,目前行业比较好的平均坪效水平在每月四千元,而NǒME部分优秀门店可以做到业内优秀水平的两倍左右,达到6000-8000元每月,创造了业界罕见的“双高”——高客单价、高坪效,单一产品毛利在50%。

  在新零售不断发展的当下,NǒME也在与时俱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NǒME的创办初衷就是为 “为大众创造便捷美好的日常生活”,因此产品走得是设计与品质、人性化与时尚感的路线。未来,NǒME将不忘初心,始终将消费者诉求放在第一位置,不断探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更多人的家居生活充满愉悦舒适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