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营养美学】说一说关于睡眠的大问题

时间: 2019-01-11 16:0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睡眠问题一直是很多人所头疼的问题,营养美学发现不止老年人很多年轻的90后竟然也需要借助一些药片来入睡,这是岌岌可危的一件事。躺在床上转辗反侧,难以入眠,夜里经常醒来。这就是睡不好最明显的表现。

很多人不把睡眠当回事,认为自己虽然没睡好,但是第二天还是有活力工作,所以认为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可是营养美学要提醒大家,睡不好可不是一件小事。因为 除了睡眠不好会让我们肌肤变得暗沉,出现黑眼圈等表象以外,睡眠状态不好还可以会增加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心血管疾病,甚至还可能会增加癌症上升的风险。

想要有良好的睡眠质量,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改善。首先在饮食上要保证500克以上的蔬菜摄入,绿叶菜是很好的补充镁元素和钙元素的来源之一。保证每天300克的乳制品的摄入,乳制品包括牛奶与酸奶,或者200克乳制品加上150克的豆腐,因为豆腐也都镁元素的一个好来源,它们对于供应充足钙至关重要。

在做菜方面一定要少油,少盐。太多的油脂会降低钙元素的吸收率,而过多的盐和蛋白质则会促进尿钙的排出,流失掉更多的钙。

导致失眠还有一个原因是维生素B6的缺乏,因为如果维生素B6不足会使得氨基酸合成神经递质的代谢途径发生紊乱,中间会出现产物累计的现象,导致大脑功能障碍。因为大部分人的饮食习惯还停留在吃精致的白米饭,营养美学建议至少把一般的白米饭,白馒头面包换成杂粮杂豆,另外土豆和红薯也是维生素B足的一个好来源之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