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智炫集团入围“第六届论坛品牌榜”

时间: 2019-01-11 15:01: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978年中国改革开放的巨轮正式启航,到2018年已稳步前驱40周年。40年的时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民营经济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推动创新、出口创汇、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2018年也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为礼赞改革开放、致敬民营经济,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企业家荣誉盛典于2019年1月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主持了本次论坛盛典。

\

  盛典开幕式现场

  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众多企业家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着中国品牌发展新方向、中国企业发展新思路。

  韩智炫集团作为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凭借自主研发的前沿技术和优秀的创新能力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韩智炫集团创始人/总裁韩智炫女士、集团美妆产业总经理雅迦义先生与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企业高管(如吉利集团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先生),共同与相关政府高层领导(如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先生)、专家学者相聚一堂,通过聆听、参与政策解读、思想探讨、经验分享、品牌传播等多方面内容及形式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如何发展和创新,企业的发展方向、商业模式、趋势把握等建言献策。

\

  韩智炫集团创始人/总裁韩智炫女士于签到墙留影

\

  集团美妆产业总经理雅迦义先生

  在改革开放的市场经济下,各行各业百花齐放,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注入强大的力量。而韩智炫集团代表着一批女性生态产业领域崛起的新锐品牌形象。一直致力以女性生态产业为发展核心的产业发展,倡导“年轻,是一种态度”的女性文化,专注女性健康之美,开发时尚、高品质的国际化女性产品,不断通过多元化女性生态系统的建立致力打造女性未来第三家园,以互联网未来思维创新发展模式,以女性文化与产品相结合的产业形态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加聚焦的年轻态生活方式。

  颁奖盛典上,韩智炫集团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被提名进入“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品牌榜榜单”。韩智炫集团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女性文化特色的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拥有多元化女性产业生态系统,旗下美容品牌成为中国女性最喜爱的护肤品牌,而家喻户晓的韩智炫传媒更成为全中国女性的文化舞台,在现代女性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创下了无数个第一,为中国女性文化建设承担着一家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

  韩智炫集团创始人/总裁韩智炫女士手持荣誉奖章合影

  据了解,本次盛典的奖项评选以“品质、服务、口碑、责任”为核心,围绕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管理和社会责任展开,严格实行“媒体负面报道一票否决制”,并对不合格的单位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同时,以媒体影响力,即媒体曝光率、媒体美誉度、营销创新度等标准进行评判,鼓励中国民族企业发展品牌影响力。韩智炫集团在经过专业的测评和严格的审核后,获评“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品牌榜入围企业”。

  韩智炫女士对于本次获奖表示,“感谢改革开放的伟大战略所释放出来的机会,让企业及企业家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和平台。韩智炫集团选择积极布局女性生态领域,这将是下一个历史性重要时间节点里的传奇和佳话。韩智炫集团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未来韩智炫集团将继续秉承“专注女性健康之美”的企业使命,保持创新精神继续完成多个领域的女性品牌孵化,开发时尚、高品质的国际化女性产品。希望透过旗下各大产业的品牌,共同向世界女性传达:年轻,是一种态度!。”

\

  韩智炫集团创始人/总裁韩智炫女士接受记者现场采访

  40年的探索奋斗,40年的变革创新,40年的积累成长,让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更加鲜明的价值取向、更加成熟的方法路径、更加开阔的视野胸襟。历史是未来的钥匙,40年的历史经验会告诉我们,如何开创属于我们的新时代。韩智炫集团将携手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肩负起完成中国品牌的战略使命,以打造优质品牌、不断锤炼服务品质为目标,一直引领机构走在女性生态产业的最前端,并致力于带动行业的共同发展。

  (作者:尹妍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