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时间: 2019-01-07 12:34: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徐穆雯:现货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徐穆雯:现货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连阳录得上涨,临到周五欧盘时段刷新周内高点1298.30美元/盎司。逼近千三关口压制加强。短线受阻回落,而非农数据也是大幅利空黄金,大幅高于前前值及预期值。使得黄金短线走空头调整,周线收盘带有上影线的星K线,日图则冲高收阴。

  

  周图K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慢涨行情一旦出现冲高收低,短线就会进入停顿修正期,空间收敛。日图中阴线回吐前一日的上涨空间。形成阴包阳看跌组合。周初若是不强势收复1298高点,短线将围绕1298高点下方走回调。属于阶段性的修正。操作上把握震荡思路对待。中线回调多,短线高空低多的区间震荡。

  

  4小时由上轨收口承压击穿中轨,此前一直在中轨上方回稳收复,这次跌穿后,说明短线打破了强势上涨格局。转为震荡。上周五回踩触碰下轨小有支撑。今日看低点的支撑强度。失守1276短线会进一步加深调整。下方可能调整的位置就在1263-1253一带了,再重新下探回升止跌,目前介于短线偏空,可把握反弹高空。同时下探支撑配合短多操作。震荡修正估计要持续一段时间。

  

  1月7日黄金操作建议:

  

  ①1276-1277先轻仓短多一次,止损1273,目标1285;

  

  ②上方反弹1292-1293空,止损1298,目标1276.破位下看126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7日 周一

  

  16:00 中国12月外汇储备

  

  17:30 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8:00 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