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ZT交易所App上线币用宝、链宝、imApp等五大应用商店

时间: 2019-01-07 11:0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ZT交易所陆续与Chain-store、链宝应用商店、beestore、imApp、币用宝等应用商店成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APP在上述应用市场完成上架,包括ZT交易所APP的Android版本和IOS版本。自ZT交易所APP发布以来,受到了诸多区块链行业大咖、项目方及广大区块链爱好者的认可和支持,用户可在上述应用市场下载使用ZT交易所的APP。

  交易所以“繁荣交易市场、规范行业交易模式、拓展金融服务领域、提高用户交易体验”为宗旨,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升级和迭代,打造了一款安全、稳定的数字货币交易客户端APP应用,提供全球数字货币实时行情、价格交易,充值提现等多样化服务。

  自2018年8月19日ZT交易所上线以来,ZT交易所注册用户已突破100万,遍布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日活(DAU)稳定在2000以上,日活高峰期达到9000以上。目前,ZT交易所支持比特币、Bitcoin,以太坊、Ethereum、莱特币、Litecoin、EOS、AE等全球优质资产的7x24h交易。

  区块链国际化是当下共识,ZT交易所在创办之初,就进行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在多个国家及地区设立本地交易服务中心,服务超过 100 多个国家的数百万客户。ZT交易所极力推动ZT Cloud云交易所的“交易所加盟”计划,从联盟站加盟的火爆程度来看,该计划非常成功。根据ZT交易所的公开信息显示,及其联盟站已经达到200余家,分布于香港、马来西亚、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取得或正在申请多地区的合法牌照,以上200余家ZT交易所及其联盟站之间都可以共享交易深度,这是ZT交易所数字资产流动性和交易深度的保障。

  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买币最方便的交易所,在全力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同时,全球首创了三擎交易系统,集合了竞价撮合系统、钱包系统、C2C金流系统、安全与风控系统、营销系统与区块链游戏等,还将推出OTC场外交易系统、期货合约系统。交易所依托每秒10万笔的撮合引擎和近百项的安全风控措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

  以上一系列的数据都足以证明ZT交易所雄厚的实力。此次ZT交易所的APP上架五大应用商店,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战略合作,更加推动了区块链行业的发展,特别是加密数字资产在全球范围的融通。未来,ZT交易所还将进行更加全面的布局,与更多的区块链项目方、媒体方合作,共创区块链发展蓝图。

  从“流量为先”到“服务为本”,ZT交易所在新的一年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ZT交易所期待更多联盟站、更多用户的加入,ZT交易所的APP界面设计精美、操作简单便捷,用户还可以根据市场行情自定义想关注的币种,实施了解情况,值得体验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