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HKDD:构建区块链时代新型支付结算体系

时间: 2019-01-04 13:0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区块链融入主流人群,可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金融,尤其支付,是值得关注的领域之一。纵观各大交易所,已有上千种数字货币在交易,每天都有数十亿美元的交易。在规模如此之大的交易中,大多是以投资或者众筹为主,并没有真正实现数字货币的支付与结算,很难支撑区块链的真实价值。

\

  我们目前所接触到的支付方式,都是中心化支付;而区块链时代的支付,一定不同于此。区块链时代的支付有一个基础特征:不依赖于第三方,实现真正的去中心化支付。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的诞生,人们开始逐渐接受数字货币,未来人们希望用数字货币支付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去中心化的支付未来会成为区块链跟现实世界连接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

  而HKDD正试图通过自己的方式逐步实现数字资产跟现实世界连接。HKDD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支付与结算体系,以数字资产为纽带,使HKDD域内合作商户之间实现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平台之间的价值交换,整合商业数据,重构商业生态圈。

  HKDD是其生态系统内的流动性通证,是一种桥梁,是各类货币之间兑换的中间品,在跨境汇兑的时候需要先将法定货币兑换成为数字货币,在由数字货币兑换成目标法定货币。HKDD的价格完全由市场决定,即供大于求时价格下跌,反之则涨。

  HKDD试图构建一个跟传统支付完全不同的生态,变革支付领域现有的资源配置关系,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以期实现行业的全面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