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东控股集团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最佳雇主”称号

时间: 2018-12-29 13:1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21日—22日,由宜兴市委市政府指导、智联招聘主办的“智场·未来”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华东)在宜兴云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南京、杭州、无锡、苏州、绍兴等华东城市人社体系政府嘉宾、华东区域内雇主奖项获奖企业嘉宾、宜兴本地知名企业代表、媒体嘉宾等200余位参会。会上,远东控股集团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最佳雇主”称号。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受邀出席并在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对话环节发言,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庄太纬,投资人、电缆产业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张洪建,电缆产业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陈力,投资人、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池婷陪同参会。

\

    远东控股集团荣获

    “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最佳雇主”称号

\

    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致辞

  会上,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宜兴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兴市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他期待大家与宜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

    蒋锡培在人力资本管理论坛对话环节发言

  在论坛环节,无锡、绍兴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就各自城市的“优秀人才引进政策及措施”为主题分享了政府在人才相关政策方面的指导思路和执行现状。

  蒋锡培作为受邀嘉宾,与绍兴市人社局副局长罗继红、宜兴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建伟、智联招聘卓聘高端事业部总监杨娟、智联招聘资深行业专家郝健以“从职场到智场”——如何打造城市人才品牌吸引优质人才为话题进行高峰对话。

  蒋锡培分享了远东独有的企业文化和人才理念。他表示,远东打造的和灵文化即以“和”为本、以“灵”为术,倡导和谐共赢、灵活创新。远东坚持以品绩兼优者为中心,找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形成了”找用育留汰“的人才管理理念,并采用361绩效考评机制。

  蒋锡培详细介绍了远东的人才选拔和激励措施。他表示,远东首创六力选人术,以学力、经力、能力、脉力、思力、品力来选拔人才,并秉持“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理念,基于马斯洛需求理论,创造了“六子登科”人才激励理念,以票子、房子、位子、梯子、里子、面子来激励人才。

  同时,蒋锡培表示,远东倡议推动社会就业创业诚信体系建设,在招聘录用人才时,重视对方在上两家单位的工作表现,以及是否得到了原单位的离职认可。

  最后,蒋锡培就“贸易战背景下的海外投资,民营企业应当如何应对”议题给予了反馈。他认为,民营经济就是国民经济,2018年8月10日和10月29日,他在国务院组织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持续提出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引起中央领导和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

    远东控股集团荣获

    “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城市十强”称号

    庄太纬(左二)

  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智联招聘华东区域总监刘海军解读了“智场·未来”2018人力资本发展趋势报告。他指出,基于从“职场”到“智场”的转变,新雇主经济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而在这一趋势下,企业在组织体系、文化体系、激励体系、成长体系也全面升级,呈现出更加纵深、切实的智能化场景。

\

    庄 纬出席“智场·未来”

    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

  在新雇主经济演进的背景下,远东控股集团注重员工培训,尊重人才发展。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卓越成绩,荣获“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无锡十强”称号。

  多年来,远东致力于为员工建立良好的环境和人才实现价值的平台,满足员工学习与发展需要、关注员工权益和满意度,持续开发员工潜能,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双赢”,已连续多年被各家协会、机构授予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称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