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有限公司:亏损连连圣诞行情惨淡 现货黄金成最佳配置

时间: 2018-12-27 15:1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时值圣诞节,然而美国股市却是哀鸿遍野,富格林有限公司认为亏损连连的圣诞夜行情后,现货黄金将在2018年末成为市场投资者最佳配置。

\

  富格林有限公司引述消息分析称在亏损连连的大背景下,美国政府停摆进入到第五天,特朗普边境墙经费僵局仍然未解。国会领导们已在圣诞节期间休假,而特朗普独守白宫。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圣诞休假留守白宫,继续想方设法解决联邦政府局部停摆局面,特朗普在平安夜(12月24日)接连发文,特朗普在推文中指出,兴建边境墙不同于用来维护边境安全的250亿美元拨款;边境墙会用停摆拨款及政府现有资金兴建,他强调没有边境墙、其余资金都是浪费。特朗普还称绝对有必要兴建边境围墙,以阻止难民及毒品涌入。目前因预算僵局,美国联邦政府15个内阁部委有9个在22日凌晨开始关闭,这些部门包括国土安全部、交通部、内政部、农业部、国务院和司法部;38万名联邦员工被迫休假,另外42万名必要人员则需继续无薪上班。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穆瓦尼曾警告称,由于两党持续拉锯,联邦政府关停“很可能”持续至明年1月。

  目前来看,美国联邦政府至少要停摆12天到下周四(1月3日)国会复会之后,然而到那时,国会两院将完成换届,民主党人将取得众议院多数席次,这意味着特朗普在边境围墙问题上要讨价还价的难度将会更大,预料此番政府停摆料将旷日持久。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有是否能按时公布也存在疑问,这可能会进一步打击市场的信心,促使美国股市的进一步下跌以及美元的持续走弱,因而对黄金形成支撑。

\

  富格林有限公司分析称,除了政府停摆问题,特朗普还需要面对恐慌情绪弥漫的美股市场,毕竟美国股市过去两年间的持续上涨一直是特朗普所自诩的重要政绩之一,但是今年进入四季度之后,美国股市走势却急转直下。面对如此状况,气急败坏的特朗普一再斥责是美联储“不负责任”的过快加息酿成了这一切,而他亲自提名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成了这场风暴中最大的替罪羊。此前有消息称,特朗普因为不满美联储升息,讨论过要开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市场陷入动荡。富格林有限公司认为,上周美联储顶风加息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与白宫的政策分歧似已大到无法弥合的地步,况且此前特朗普也已多次表达过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不满。

  虽然美国财长努钦在周一召集令了美联储、美国证监会和商品交易委员会等处的官员,也就是所谓的“救市对策小组”紧急商讨了应对股市暴跌的止损方案,但在特朗普继续炮轰美联储之后,这一切都化作徒劳。美股遭遇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平安夜行情。

\

  富格林有限公司再为投资者分析一下现时现货黄金的情况。截至目前为止,12月现货黄金上涨约3.74%,如势头保持将创下2017年8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随着白宫政局纷争导致股市连连下挫,市场资金纷纷涌向黄金以求避险。在美联储12月19日加息之后,围绕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就已增加。金融市场震荡剧烈,美元的下跌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急剧升温为金价走势提供了强劲的支撑。尽管美联储的加息意图可能最终不利于金价的吸引力,但近期美国政府关门、股市暴跌等突发性因素,使得黄金价格走出独立上升行情。

  另外原油方面,油价持续疲软主要有两大因素:首当其冲的是美国、俄罗斯以及沙特三个可以说是把持国际原油格局的国家的原油产量持续创新高,使得市场担忧此前俄罗斯与沙特达成的减产协议实际效果是否存在大打折扣的可能性。另外,贸易战以及美国经济增长周期见顶均拖累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市场极度担忧明年原油需求将持续下降。富格林有限公司认为,不管是当前的全球经济数据表现,还是权威研究机构的预测,都表明2019年全球经济形势可能面临严峻挑战,这自然会引发市场对未来石油消费走弱的担忧,进而影响油价表现。

\

  富格林有限公司建议投资者近期可以密切留意现货黄金行情,及时跟进美国政局方面事态发展,采取合适的投资策略,及时把握行情涨跌进场进行现货黄金和原油的操作。

  富格林有限公司专注全球国际现货交易,提供现货金银、原油、指数、能源等多元化产品选择,投资者能在富格林有限公司营造的稳定安全的投资平台和环境下,享受国际化的投资选择,贴心的客户服务支持。凭借多年来经营的诚信,专业的服务,规范的操作,高效的管理,富格林有限公司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和国际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对社会有着正面的广泛影响。以人为本,以心同行,持续发展一直是富格林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