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澳洲移民:新南威尔士宣布关停所有商业移民申请,配额抢占再升级!

时间: 2018-12-19 10:12: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天,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发出通知,暂停所有商业移民申请,包括188A创业投资类,188B投资类,188C重大投资者类,和132天才企业家类移民签证州担保申请,堵住了不少澳洲移民者的通往新州之路。

\

  侨外出国澳洲移民:新州宣布关停所有商业移民申请

  显然,澳洲2018-2019财年收紧商业移民配额的第一炮,是由新南威尔士来打响的。至于何时能再次开放申请,则要等待州政府的进一步通知。专家分析认为,如果无法从别的州“挪借”来新的配额,新州的商业移民计划则要等到下一个财年才能再度开启,到时候澳洲移民则可能面临着巨大的政策变化。

  类似的事件曾在今年重复上演,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年初,南澳暂时关闭188/132类提名申请;年中,昆州和维州关闭了州担保申请;而就在今天,新州发出了它的第一个暂停申请通知。这些事件都在预示着一件事:澳洲变政在即,投资类移民或将提高申请条件以及后续投资要求!

\

  侨外澳洲移民:近年来澳洲移民政策持续收紧

  澳洲2018-2019财年商业移民类配额仅7260个,完全无法匹配高速增长的申请人的数量。如今,新州作为本财年第一个关闭商业移民申请的州,无疑在告诉我们,移民澳洲的配额抢占压力已经迫在眉睫。侨外独家渠道了解,深受投资人青睐的昆州配额也已经到了十分紧张的阶段。在严重不足的州配额和日益增长的申请人面前,州担保名额提前抢光已经是必然的结果。

  目前,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州等热门地区还可以继续申请。侨外再此提醒各位投资人,在名额稀缺、周期延长、政策收紧的当下,澳洲移民配额抢占刻不容缓,应尽快提交申请,尽早抢占名额才是明智之举!

\

  尽管移民澳洲难度加剧,侨外出国将用多年沉淀的经验为您定制全面的专属方案,选择合适您的项目,在您移民澳洲之路上全程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