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尔兰移民局公布2019年申请窗口期:次数减少、时间缩短!

时间: 2018-12-18 15:12: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12月17日,爱尔兰移民局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政策声明,并同时发布了2019年投资移民的申请递交窗口期:

\

  l 2019年3月4日-3月8日

  l 2019年5月20日-5月24日

  l 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

  l 2019年10月21日-10月25日

  可以看出,2019年爱尔兰投资移民的申请窗口期,无论是在次数上还是在时间上相较于2018年都有所缩减:2018年,爱尔兰移民局共开放5次申请窗口期,每次时间为15天。而2019年则减少为四次,每次时间为5天。

\

  除此之外,虽然此次更新中没有看到对投资额和申请条件的具体调整,但是,更新中也同时指出,2019年初(2月8日或之前)将发布修订后的投资移民指南,2019年的所有申请必须遵守新指南。而作为独立审查程序的一部分,移民局在2019年还将对准则进行第二次审查。

  由此可见,2019年爱尔兰移民局对投资移民申请的管控将更为严格。侨外提醒,作为西欧福利大国,近年选择移居爱尔兰的人数越来越多。在2019年第一次申请窗口期开启时流畅的走完初审、终审递交周期,成熟的运作团队以及完善的文件准备将是关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