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底应酬多,莫慌!解酒神器【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在此

时间: 2018-12-17 17:12: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深邃辽阔而神秘的海洋,储藏着让人类瞩目的资源和力量。

 

海洋深层水·大牌化妆品的美颜秘密

在海洋200米以下的地方,蕴藏着很多有助于我们保持肌肤亮丽年轻的成分——海洋深层水,这种自然的美颜水,已经被海蓝之谜、DHC、植村秀等知名化妆品品牌运用到化妆品中,并受到广大爱美时尚女性的衷爱。

\

 

海洋深层水作为一种新的天然资源运用到化妆品里,为何有如此好的美颜功效呢?今天小达带你一探究竟!

高压和无阳光照射使海洋深层水常年保持在6-9℃的低温无菌环境,维持了它水质的天然纯净和水中矿物质的稳定。

由于其成分接近人体体液,极易被人的肌肤吸收,因此海洋深层水亦被冠以“完美保湿液”的美誉。它蕴含着均衡的矿物质,不仅能让角质层一整天都保持完美的水分比例,而且还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升肌肤治愈力。

这些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让海洋深层水成为任何肌肤都青睐的“万人迷”。

 

海洋深层水·大自然对人类的健康眷顾

海洋深层水不仅在化妆品领域有着很棒的反响,它也是可以用来喝的!当然,要想揭开海洋深层水的神秘面纱,还是要从它的定义说起。

\

 

海洋深层水广义的概念,是指超过海面 200 米以下的深海部分的海水。自发现以来,被国际认定为重要的海洋资产,更被海洋专家誉为“二十一世纪的深海蓝金”。

由于海洋深层水的 pH 与人体的相一致,维持在 pH7.0 左右。且海洋深层水常年处于深层,低温高压流动使水分子处于离子态,因此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所以说海洋深层水是人体最佳矿物来源。

有研究表明海洋深层水可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代谢平衡、清除毒素,有效激发生命原动力。不仅如此,海洋深层水对改善白内障、抗癌、调节血脂、改善心脑血管、调节血压、改善骨质疏松、减 肥、改善糖尿病、改善疲劳、改善皮肤病、保护肝胃都有不同程度的作用,是大自然对人类的健康馈赠。

目前世界上仅有台湾东部、日本、夏威夷等地可取海洋深层水。而台湾花莲海域因地壳活动频繁而导致深海水中营养物含量高于其他产地。并且台湾东部地区,无工业污染,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环境成就了最优质的海洋深层水。

 

VACHI 海洋深层水·可以喝的深海精华

VACHI 海洋深层水取自最优质深海水源地——台湾花莲海域,并拥有台湾经济部标准局颁发的 VPC 认证章,符合深层海洋水标准,这款产品以其独特的解酒功效,在台湾市场非常受欢迎。

\

 

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拥有包括钙、镁、锌、锰、硒等90余种珍贵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消除酒场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呵护肠胃健康都有非常棒的缓解促进作用,是不胜酒力、聚会应酬多的商务人士一大健康福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下表可以看出,VACHI 海洋深层饮用水的镁含量为225-275mg/l,是市面普通矿泉水的镁含量的10倍以上,该产品所含有的液态镁的吸收效率,是普通膳食营养补充产品镁的6倍以上,这也是它能有如此好的解酒效果最大原因。

\

 

相信你和小达一样疑惑,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的解酒原理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酒后难受的原因。

专家表示之所以酒后那么难受主要是因为乙醛和杂醇这两个小讨厌鬼。

\

 

酒后呕吐头痛的首要元凶,就是酒精分解形成的乙醛,它会刺激自律神经,使血管扩张或肌肉萎缩,而引起头痛;酒精会刺激泌尿系统将酒精随尿液排出体外,从而导致失水,排出神经和肌肉维持功能所必须的钾盐和钠盐等电解质,造成头痛、疲倦、恶心;同时酒中所含有微量杂醇,也是导致喝酒后会昏痛的因素。

VACHI 海洋深层饮用水解酒原理

参与身体新陈代谢,促进解酒酶的产生

VACHI 海洋深层饮用水中的天然原生态镁离子,吸收利用率达到普通镁补充剂的6倍以上,能有效激活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等多种酶的活性,促进酒精代谢。

增强抗氧化能力,预防肝组织损伤

肝脏是酒精代谢的主要器官,短时间内摄入大量酒精易引起急性酒精性肝损伤,长期大量饮酒或酗酒可导致酒精性肝病。VACHI 海洋深层饮用水中的镁离子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体内氧化应激、三羧酸循环及脂肪代谢具有调节作用,可提高肝组织抗氧化能力,降低酒精对肝组织的急性损伤。

预防身体脱水 缓解酒后不适

水分子团小,易吸收,其中富含的镁、钙、钾等多种元素协同作用,可迅速补充体内水分和电解质,改善饮酒造成的身体脱水状态、缓解不适。

保护胃黏膜,预防酒醉性胃炎

研究表明VACHI海洋深层饮用水中的专利活性成分,能够通过抗氧化、抗发炎、抗菌等作用,修复改善胃肠胃道黏膜环境,维持消化道健康。

\

 

当然这款产品优秀的产品也离不开它的好水源、好营养、好品质。

\

 

\

 

\

 

目前,VACHI 海洋深层饮用水即将上市,是广大商务人士应酬必备的解酒神器。年末酒局有它在手,不再被“酒局疲劳综合征”困扰!至臻品质,数量有限。赶紧联系逢时直达客服,购买属于你的解酒神器!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