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思诺纯子成为唯一被邀请亚洲嫩模的背后

时间: 2018-12-06 15:12: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图为日本艺人:思诺纯子

  前不久,LVMH集团旗下的Christian Dior等品牌陆续展开了2019春夏时装秀场。而在前不久举办的旗下某品牌内部酒会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亚洲嫩模的身影——思诺纯子。

  或许你对这个名字还有点陌生,但是她在日本出道四年以来拿下的荣誉简直数不胜数,更是日本国民的宠儿,未满20岁美少女选拔冠军,中国时尚圈内对其也是爱不释手。本人及公司团队在国内却极为低调。

  这位新生代的00后嫩模,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往往是一位日本标准少女偶像的外形。殊不知,纯子还有一半台湾血统,后也因家庭原因转变成了台湾籍贯。

  面对杂志记者的访谈时,纯子经纪人表示未来纯子只会和中国品牌方有合作,并不会考虑在中国出道发展,还会延续之前的发展模式。针对这一回应,现场一位的记者更是径直喊出“台独不要来中国捞钱”等字眼。

  敏感的话题却没有给年仅十几岁的纯子带来慌乱:“我是中国台湾籍日本模特,不是台湾籍日本模特”。一句温柔而坚定的表态,让人不禁为这位少女的高情商和正能量三观点赞。

  采访到品牌方时,品牌方负责人一直用“angel”一词称赞纯子。国际大牌似乎一直都青睐清纯少女脸。在此之前,Christian Dior官宣的两位中国区大使分别是中国知名女星angelababy和赵丽颖。两位也都是娱乐圈少女气息浓厚、形象清纯端庄的两位艺人。的确,在国内包括港澳台在内,低俗的审美早已经在娱乐圈弥漫开来,整 容、攀比、上位、低学历、中性化、成熟化、私生活混乱的不好现象比比皆是。在外国人眼中,中国模特圈也似乎成为了克隆机器,如出一辙的眼睛鼻子下巴让人索然无味。相信思诺纯子“不食人间烟火”的清澈仙气、自身不同于其他模特的高文化修养素质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及年龄和品质带来的无限可塑性,也是她成为亚洲近几年唯一被邀请嫩模的原因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