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航获“中国证券金紫荆” 改革开放40年杰出贡献及最佳CFO大奖

时间: 2018-12-06 11:1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2月5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并致辞。中国东方航空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吴永良获评“最佳上市公司CFO ”。

图片3.jpg

今年以来,东航连续7年获评全球品牌传播集团WPP“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50强、中国出海品牌前14强,连续3年入选英国品牌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近7年来,东航囊括了“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包括“最佳上市公司”“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具影响力领袖奖” “最佳上市公司CEO”、“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等在内的一系列重要奖项,是获奖数量最多、奖项级别最高的上市公司之一。

日前,东航首架A350-900在沪亮相,全球首发包厢式公务舱,东航机队规模由此踏上了700架的新台阶,其中空客飞机达365架,位居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在迎来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东航以“一代飞机改变一代人”的敢为人先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服务品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服务国计民生和中外人文经济交流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图片5.jpg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内地与香港重要管理机构、专业协会和经济学家,针对上市公司及其高管的规模较大、层次最高、极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第八届“金紫荆”系列活动以“中国力量——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就如何推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进行深入探讨,吸引近百家内地和香港大、中型上市公司的高管以及香港政商界名流等约800位嘉宾与会。( 东方航空 叶克文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