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牌厨柜联袂中国林科院,共推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时间: 2018-12-05 09:12: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导语:

12月1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金牌厨柜、泗阳县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江苏泗阳开幕。会议上,金牌厨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就“绿色家居”和“高标准”签订了《厨柜产品生命周期评价和绿色发展规划研究》、《金牌厨柜厨房标准体系和高端标准研究》两项深度合作协议。双方的再度合作,推动了绿色家居产业的发展,对行业标准水平的提高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再度合作,共同推进绿色、高标准产业发展

\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迁,人们对家居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满足日常的生活起居,对家居的环境、原材料、辅助材料也提出了绿色环保的要求,绿色环保将成为定制家居未来的趋势之一,因而如何营造一个更加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是金牌厨柜一直在探索的,基于为消费者打造更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的理念,金牌厨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在会上签订了《厨柜产品生命周期评价和绿色发展规划研究》的深度合作协议。该项协议的签订将推动金牌厨柜更好的打造绿色家居,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心、健康的居家空间。

\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一个高的标准便难以将一个行业做好。金牌厨柜智能家居研究院执行院长、研发总监林建旋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家居行业存在标准不高的痛点,众所周知金牌厨柜一直是一个高标准的执行者,但是金牌厨柜并不止步于此。针对定制家居行业的痛点以及金牌厨柜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金牌厨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就高标准签订了《金牌厨柜厨房标准体系和高端标准研究》的协议,用更高的标准打造更专业的高端厨柜,提升品牌质量,为厨柜行业的规范标准起带头作用,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

\

金牌厨柜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是我国木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科研单位,两家单位其实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2009年,两家单位共同合作,金牌厨柜承担了我国厨柜行业第一个国家863高新科技项目,也是行业里唯一一个由企业承担国家863高新科技项目的单位,金牌厨柜为行业其他企业提供了高技术标准,引发厨柜行业新洗牌。双方的再度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将开启未来下一个十年发展,也势必将再次对行业起到示范性的模板作用,掀起行业发展新浪潮,促进行业发展改革。

》》金牌厨柜智能世界观,无感交互更便捷

\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工业化、信息化改变了大家的生活,用户在家居的功能使用方面更注重便捷化,未来是属于智能的时代。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表示定制家居是离智能家居最近的群体,因为定制家居的大规模柔性定制需要信息化的支撑,定制家居生来便具有互联网基因,定制家居是产业互联网的受益者和发起者。

\

现在许多企业都在朝智能家居发展,但是成功的案例还比较少,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对智能家居概念的认知不足。只有做到自适应,使用户操作起来越来越便利,简单便捷才是真正的智能。

\

金牌厨柜还分享了自己的智能世界观——共创生态、体验为王、c2B终极模式,金牌厨柜智能世界观是在真正建立在用户的基础上的。它的产生将推动金牌厨柜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未来金牌厨柜将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打造无感交互,在家居场景里让客户真正的感到方便。下阶段,金牌厨柜智能单品正在研发准备推出市场,未来金牌厨柜将继续与智能家具企业进行投资与合作。加速推进智能家居进程,为用户打造方便快捷、环保舒适的现代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 品质生活

\

泗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伟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钱小瑜女士,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先生等300余位相关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企业代表等优秀同仁出席了会议。会议就“智能家居,品质生活”的会议主题,共享国内外关于智能家居生产、市场、研发现状等领域的最新资讯动态。

近年来,金牌厨柜持续布局智能家居产业,以家居场景为核心,从智能网关、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等方面切入,直击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更便捷的生活,实现智能与家居的深度融合,推动智能家居时代的更迭。

此次峰会为家居产业上下游的利益相关方搭建起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绿色家居产业发展,也为金牌厨柜未来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金牌厨柜未来也将继续扛起绿色发展,智能发展的大旗,为行业为消费者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