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梓凯:12.4黄金原油双双低多 今日还会在冲高!

时间: 2018-12-04 09:12: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隔日市场的消息虽然清淡,但是整个国际市场确是炸了锅!因为日内传出中美的贸易出现转机,特普朗发推特表示态度之后,几乎全球股市应声而起,而相比之下黄金所受到的关注度在日内相对较为平淡,当然虽然比不上今天的股市美债

黄金隔日市场的消息虽然清淡,但是整个国际市场确是炸了锅!因为日内传出中美的贸易出现转机,特普朗发推特表示态度之后,几乎全球股市应声而起,而相比之下黄金所受到的关注度在日内相对较为平淡,当然虽然比不上今天的股市美债,但是黄金本身的趋势依旧强盛,日内亚盘欧盘美盘多头强势,亚盘上行,欧盘延续,美盘在破新高,多头强势来袭,而决定黄金中期能否延续强势的还得看头肩底的颈线位置1236一线,一旦破位,黄金中期上涨将会打开,不破还需谨慎,晚间重点关注,短期的结构上依然维持强势,结构上运行的震荡上行的多头走势结构,此时的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顺势跟多的思路对待,顺势而为,只要高位不出现断头侧大阴线,本轮多头将会延续,回落都是多的机会。


日线收复此前的压制线。135日均线,同时收盘单阳显强。目前就差突破1243前高点了,按整理后的突破行情来看,应该是要突破进一步打开空间的,毕竟1230附近停顿了较长时间。蓄势后使得前高点的压力弱化,当然如果继续走震荡收敛,那也不排除还会伴随回踩,不过主趋势看好上升突破。4小时台阶式上冲,顶开布林道上轨开始震荡上升,结合台阶上升理论,回调不失1216低点继续看多不变,而目前的支撑则在破位口及布林道中轨处1227-1228.昨天此位做多一次有所收获。今日继续围绕1227-28附近做多上看1238-43一带。


原油日线高开高走并收稳,击穿10日线的压力收盘在此位之上,昨日冲击53.80短线目标后,有所回踩修正。进入整理确认支撑,日图K线形态收稳配合附图MACD金叉向上,日线继续看反弹,小中线上方仍看至57.0一带。日内短线低多为主。4小时下探回升小双底反弹修正,昨日回踩确认颈线支撑。经过回踩整理后,今日应该要依托52.0回踩低点做支撑进一步上扬。布林道也开始顶开上轨。短线看多,昨日52.80以及52.20加仓的多单。早盘可以先落袋高位52.80的。留低位52.20的继续看冲高.


12-4(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1227-28做多,损1223,目标1235-38


原油:(1)昨日52.20低位多持有,高位单落袋。空仓的今日52.30附近继续多 损51.70  目标53.8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