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赴PPmoney网贷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 2018-12-01 11:12: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30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地方处欧峻青处长、区喆健副处长、地方金融发展处科长陈龙一行莅临PPmoney万惠集团总部考察,听取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PPmoney网贷CEO胡新汇报公司在合规、运营、风控、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当天,个别自媒体在网络上发布关于PPmoney万惠集团的不实信息,广州市金融局领导高度重视该舆情,第一时间委派欧峻青处长一行前往PPmoney万惠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公司现场运行一切正常。

 
\

欧峻青处长一行听取公司高管汇报

在汇报过程中,董事长陈宝国表示,当前,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拥抱监管,严格按照108条《P2P合规检查问题清单》以及各级监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的要求开展合规建设工作,已先后于10月10日及10月25日分别向属地金融局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递交合规自查报告书,全面展示公司合规经营开展的各项情况。目前,集团旗下资金端、资产端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据陈宝国介绍,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PPmoney万惠集团依托金融科技手段打造风控技术体系,为用户提供线上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近年来,随着P2P网贷“1+3”监管体系的日趋完善以及行业备案工作的重启,PPmoney万惠集团积极围绕合规备案的各项要求进行业务调整,近年来循序渐进关停并转了超出限额政策要求的资产端业务,目前集团集中精力发展小微企业融资和个人消费金融业务,经营业绩良好。

 
\

陈宝国向欧峻青介绍公司运行情况

PPmoney网贷CEO胡新表示,今年前11个月,PPmoney网贷平台整体表现平稳,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及经营利润稳步增长,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肯定。

 

当前,公司面向全球引进了一大批高科技人才,不断提升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自主研发出蜂巢引擎、灵机系统、银盾系统、巡鹰系统、神工系统五大智能系统,促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