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天眼独家:流量的争夺,网贷天眼双11夺人眼球

时间: 2018-11-28 14:1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时钟走到11月,距离互金雷暴已过去半年有余,合规检查成为互金行业的重点,本次合规检查主要包括机构自查、自律检查和行政核查三个部分。北京地区自查报告提交已于10月15日截止,共有近200家互金平台提交了自查报告,机构自查环节宣告结束。目前,自律检查和行政核查正在交叉进行中,已有部分互金机构接受了现场检查。在合规的进程中,绝大多数平台积极配合合规过程,在网贷“1+3”监管框架下,合规成为了网贷平台的生命线,唯有先努力活下去,才有机会活得好,否则必将被极速挤出赛道,失去进入网贷下半场的机会。网贷天眼身为互金行业第三方平台,积极拥抱合规,推动行业完成自我净化,为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网贷天眼自从成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平台档案查询、评级报告以及P2P理财等多样化信息,通过与互金头部平台合作的形式,在天眼渠道为用户提供这些平台的优质产品。现如今,面对流量为王的时代,争夺用户就是争夺的流量与注意力。互金产品作为线上服务,不需要传统金融的中介模式,用户在线上就可以完成信息甄别、匹配和交易等程序,从而避免了中间很多收费或者需要费用的步骤。另一个方面,互联网由于具有巨大透明度的属性,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个人意愿,快速且方便地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

  其次,互金行业所体现的在线支付手段,方便了无数线上用户对金融业务的办理。通过计算机进行智能处理,用户不用像线下业务一样必须到实体营业网点去等候排队和办理,具有速度快、方便快捷、安全性高等特点。在利用互联网进行办理业务之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数据库进行自己所办理业务的风险性进行评估。这正如网贷天眼的平台属性,既可以对平台进行甄别,也可以提供头部平台的优质产品。而通过网贷双11狂欢节等活动,网贷天眼成功争夺用户注意力,在流量加持下,通过互联网产品安全高效、透明的特点,更快捷地为用户提供理财方式与渠道。

  互联网时代,既是流量为王,也是用户快速迭代的时代,网贷天眼以双11这样的热点为契机,成功取得用户的关注,为今后的活动建设又增加了重要的筹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