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探秘正阳中 医馆之中 药房

时间: 2018-11-28 13:11: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正阳中 医馆馆训

  神农百草 威名远扬 药材道地 炮制精心

  望闻问切 追根溯源 君臣佐使 固本疗疾

  民族瑰宝 源远流长 继承发扬 代代兴昌

\

  正阳中 医馆所用中 药饮片均来自正阳中 药材种植基地,建立了严格的中 药材质量筛选标准,药材质量由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的集团质检中心检验,确保疗 效。煎药室购进数十台全自动煎药机,实现了先煎、后下、常压煎药等传统煎药特点。

\

  可提供手工煎药、打粉、灌装胶囊等服务项目。应季节推出一系列特色膏方,调理体质,强身健体。现代配方颗粒改变了传统的中 药服用方式,浓缩精华口感好,携带方便,疗 效俱佳。正阳中 医馆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代煎药配送、养 生膏方配送、中 药配方颗粒配送、养 生药膳及健康茶饮配送等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尽享优质服务。

\

  正阳中 医馆倡导"经典与时尚、传统与现代、中国与国际"相结合的理念,旨在弘扬中 医传统文化,并丰富其内涵。搭建以老中 医的传人和后人为主导的诊疗平台,传承原汁原味的中 医诊疗。同时,引导人们从这里读懂中 医,传承中 医文化精神,开启中 医文化窗口,将中 医文化与养 生文化融为一体,设有传统中 医诊疗、健康管理、中 医体检、国医讲堂等项目,为民众提供服务。坐落于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中达路明淯新城D区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