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盛钱包激活收取128元押金的说明

时间: 2018-11-28 11:1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盛钱包是深圳前海移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多功能移动收款终端,作为前海移联打造“移动金融生态链”的重要载体,盛钱包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微 商户提供“安全、稳定、快捷”的移动收款解决方案和相关运营服务,助力每一位创业者实现梦想。

盛钱包拥有国家授权支付牌照,并通过了银联认证,是行业安全的MPOS,多年来移联科技整合行业资源,组建200多人的技术团队,从支付安全到软件开发层面做了大规模的升级,把盛钱包打造成行业的领导品牌,确保客户的每笔交易的安全与稳定;

盛钱包激活必须冻结128元

另外近期发现部分代理商以承诺“办理高额信用卡”、“全额返还128元激活费”为诱饵,诱导骗取客户刷卡128元激活设备,并在事后无法兑现承诺,此类行为已触犯法律,严重损害盛钱包多年来建立的产品声誉, 请各直属服务商自行排查严肃处理有违规行为的“下属服务商”,如有发现公司将严肃处理,直至取消合作。

广大用户应提高警惕,并给予监督,感谢各位的支持;官方政策是首刷128元,此款项不予结算(永久冻结),同时给予用户300元鼓励金(不可提现,可抵提现费),不捆绑信用卡办理相关业务

任何服务行为都需要有资金的支撑,企业没利润就无法保障设备的安全性和交易体系的正常运营,还请用户给予理解;

盛钱包新模式,超级盟主推广招商会广州站

以“携手联盟,共创财富”为主题的超级盟主招商会在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2号中国大酒店盛大召开。会场人气火爆,到达人数远超预估!出席此次盛会的有超级盟主的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几百家合作方和服务商代表。

徐总会场发言

会前深圳前海移联科技有限公司徐总代表公司跟在场的盟主伙伴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好和热烈的欢迎,对每位合伙人的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也给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以及他对支付行业超级盟主模式的看法与期待。

广州超级盟主招商会现场

超级盟主也许不是你梦想的事业,但却能实现你众多梦想!这艘通往财富的航母已经起航,我们诚挚的邀请每一位伙伴一路同行,加入超级盟主团队、携手共创支付蓝海。团结一致、一鸣惊人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