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德生命人寿“爱•好时光”摄影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时间: 2018-11-28 11:1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第二场活动“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启动后,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短短23天,北京分公司已收到近百幅投稿作品,其中有87件作品契合主题,积极健康,符合活动赛制要求,计为有效参赛作品。经过对有效作品主体内涵、构思创意、视觉效果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选定了两幅作品代表北京地区直接入围总公司决赛。目前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总公司邀请了专业摄影大师担当评委,最终会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决出优秀作品并送出最高价值万元大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