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雨启:黄金受鹰派讲话影响,直接导致黄金急速下跌

时间: 2018-11-28 10:26: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晚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GDP增速表现亮眼,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这番偏鹰派的讲话直接导致了黄金价格下跌.昨晚至今日凌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最低

    昨晚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GDP增速表现亮眼,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这番偏鹰派的讲话直接导致了黄金价格下跌.昨晚至今日凌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盘中最低跌至1212.03,为11月15日以来最低。不过昨晚美国公布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35.7,不如预期135.9,不如前值137.9.这一疲软数据令黄金价格在1210附近获得短线支持。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二美盘时段一度触及前期低点1210附近。回到了1211一带寻求支撑。好在最终回升至1215中性位置震荡,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没有转强。还是震荡蓄势阶段,今日仍将先看1210-1220之间的突破。昨日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随着加息之前的预期,今日看好一波反攻,目前处于蓄势当中,日线布林带收口,等待今日打开区间。

  

  从日线上来看,从黄金日线图看,MACD往零轴上方1218一线试探,上穿零轴后金价有望走出1210-1220区间震荡,今日若实体突破区间,后市向上可继续关注1220-1230区间,但由于周二日线看涨,最终以阴线报收,均线方面MA60仍有压制作用,昨日晚间未能进行区间突破将会回落至1218附近继续以区间震荡方形行走。从形态来看,黄金日图目前仍处于震荡整理中,加息来临金价面临突破的概率较大。

  

  从4小时上来看,在周二短线的下挫10美金后以小阳线报收,周二美盘虽然最低触及1191.85附近,目前4小时低点仍处于上移的,没有下破前期低点1210一线,尾盘持续震荡,以1215小阳线报收,在波幅上运行不大,所以今日不要期待过大的回撤,不然会影响继续拉升的动能。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2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15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1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17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51.40轻仓做多,51.0补个仓,防守50.40,目标52.50-53.0;

 

  紧密关注

 

  周三23:30将公布美国至11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减少60万桶,前值为增加485.1万桶。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凌晨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后油价反弹,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董事Gene McGillian称,在当前交易环境下,油价任意波动都会被放大化,油市已触底的观点尚未能稳住脚跟。

 

  周四01: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New York Economic Club)发表讲话,CNBC认为,这将是他短暂领导美联储期间最具批判性的讲话。此前鲍威尔释放鸽派信号,并且有消息称美联储最早将在明年春季暂停加息。不过目前美指仍十分强势,投资者需关鲍威尔的明天凌晨的讲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