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益远:鲍威尔重磅讲话掀翻汇市,黄金跳水跌破1220

时间: 2018-11-28 10:22: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二美联储官员相继会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美国GDP增速表现亮眼。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逐步采取加息措

  周二美联储官员相继会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美国GDP增速表现亮眼。如果通胀上升地令人惊讶,可能会支持比预期加息更多次。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逐步采取加息措施是合适的。他表示:随着经济接近美联储的双重任务目标,风险已经变得更加对称,下行风险相较于三年前显著降低。其讲话表明,即将到来的经济报告对于美联储明年的步伐至关重要。

  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提振投资者对于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指数高企97关口上方,刷新自11月13日来高位。英国退出欧盟的协议可能使美国和英国之间的贸易更加困难,令英镑成为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在1222一线企稳后,呈现缓慢的震荡上升最高触及1228附近,美盘时段金价自高位回落下来最终收在1222附近,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收尾,亚盘目前黄金维持在窄幅区间震荡,但是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目前行情并不是弱势行情,从月线以及周线的大趋势上看,黄金整体上依旧是多头的行情。sto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但是快线已经运行到超卖附近,慢线节奏比较慢才运行到50轴附近,按照这样的运行走势来看,sto死叉大概率夭折形成拐头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金叉运行,红能虽然放量但是运行节奏比较慢。整体来看,日线大趋势依旧是短期空头占据优势,并且也打破了1220-1230的区间震荡,那么操作上先顺势做空为主。

  4小时上,布林带下轨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也是形成双死叉的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已经跌破O轴的位置,表示下方依旧还有空间,上方的阻力点分别是MA5均线的1217和MA10均线所在的1220,虽然小时线有形成双金叉反弹的势头,不过目前依旧偏向于弱势,操作上张益远建议采取高空思路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17-1216空,止损1221、目标1210-1208.

  回调1209短线多单,止损1206,目标看1215-1218

  原油行情分析:

  昨晚行情强势反弹但是依旧承压52.3一线回落,现在走势也与预期一致;上方继续关注52.3附近压力;顺势有反弹的趋势,在OPEC会议之前还是先反弹顺势空;日线上来看,油价震荡交投于1年来低位附近,自9月底油价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BOLL显示,尽管下行轨有稍稍放缓的迹象,不过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此外,KDJ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迹象,这可能暗示油价有一定可能性超跌反弹。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2.6-52.8空,止损0.5,止盈目标51.4-51.6

  回调51.4-51.2多,止损0.5,目标看52.5破位继续持有看53上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