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旗舰店12月1日岛城盛大起航!

时间: 2018-11-27 10:11: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纯进口,亲民价,岛城消费者福音来了!逢时科技首家线下旗舰店——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旗舰店将于12月1日震撼登陆青岛永旺(佳世客)东部购物中心1层,携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等十余款健康营养产品亮相首发。同时,还将推出“降血脂,VIK威克南极纯磷虾油免费试用体验招募”活动,全城100个免费试用体验名额等您来!


\

 

全民健康消费趋势上扬 南极纯磷虾油已成新宠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跨出国门,学习欧美国家科学的生活方式,懂得为健康投资。于是,被认为是预防缓解“心血管疾病”的万能神器——鱼油,在国内市场备受热捧。然而吃鱼油必须搭配卵磷脂,在人体需耗72小时才能被吸收,若堆积过度会打嗝返腥,更有甚者还会形成脂肪肝。由此,与欧美市场同步的部分养 生国人,再次发掘出一款欧美市场健康“爆款”——磷虾油。其中含有丰富的磷脂型Omega-3脂肪酸,包括“脑黄金”DHA和“血管清道夫”EPA,以及丰富的磷脂和虾青素,在缓解“三高”、疲劳、衰老等方面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  天然营养四合一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是由逢时科技与全球磷虾产业的发明者、开创者和领导者挪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共同打造。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含有Omega-3、磷脂、虾青素、胆碱四大营养元素,天然营养四合一,并其具有“3纯5个0“特点,即采用的是100%纯油、纯Aker Superba2 ™磷虾油(是目前磷虾油行业最前端的健康“配置”)、纯进口(挪威制造、美国进口),0色素0添加0防腐剂0糖0钠;产品从原材料的捕捞加工到生产全程可溯。美国原产、原瓶进口,质量严格把关,具有FDA、cGMP双重国际认证,更天然、更安心,更有品质保障。


\

 

十款纯进口天然健康营养产品蓄势待发

除了备受关注的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软胶囊之外,还有来自全球著名高科技上市公司——台湾威刚集团的多款面向不同人群的纯进口天然健康营养产品,也将亮相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旗舰店。其中,有针对中老年人关节和便秘问题的乳木果油软胶囊(消炎、补软骨)和威舒畅(益菌消化);针对婴幼儿及孕妇的DHA藻油软胶囊(婴幼儿可以吃);针对爱美女士的雨生红球藻软胶囊(天然抗氧化);针对男士缓解前列腺问题的威固摄。

降血脂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免费试用体验招募

为庆祝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旗舰店开业,同时感恩岛城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将于11月26日~11月30日期间,举办“降血脂 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免费试用体验招募”主题活动。届时,将面向岛城35岁~65岁之间,有高血脂问题的二个月内的血常规体检报告的市民,招募100名试用体验官,与VIK威克纯南极磷虾油来一次“亲密接触”并全面体验其为身体状态带来的美好改变。不仅如此,开业当天(12月1日)到店参与现场活动更有限时免费礼品领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