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时间: 2018-11-27 14:1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说起德国,是一个理性和浪漫并举的国家。那里不仅是诗人、思想家和作曲家的国度,更盛产科学家、工程师、技师,并以其登峰造极的制造业,尤其是机械制造业享誉世界。

德国品牌的成功有目共睹,尤其德国家具受到了中国不少家庭的爱戴,我们所熟悉的ALNO(艾诺)厨房产品就是其中之一。它创立于1927年,将近一个世纪以来,它见证过不同时代对于厨具的定义,从最早只是烹调设备,只为满足饮食需求。慢慢的,开始重视橱柜手工所表现的耐用质量。随着时代演进,电气化设备也改变过去厨具的面貌。不同材质技术的问世,让橱柜有了更多的面貌和可能性。厨房除了原有的机能外,更进一步成为了居家生活中体现不同主人的设计风格场域。但唯一不变的是,厨房生活带给每个人心目中那份温暖的感觉。伴随着所有家人在餐厅厨房的相处回忆,厨具俨然成为了“家”最具象的符号和代名词。它注重人性化,以人为本的设计,坚持实用、环保、养 生、健康的理念。通过对日常生活细致入微的研究和感受,把时尚和充满个性化的产品带给无数美好的家庭。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厨房生活的美学专家,艾诺(ALNO)再树里程碑。

最近,艾诺(ALNO)橱柜品牌的德国旗舰展厅在德国普富伦多夫(Pfullendorf)盛大开幕。展厅建筑和该品牌一样承袭着德国包豪斯的设计理念,以简约、环绕、半透明的型态,骄傲地展现在世人的眼前。展厅面积数千坪米,呈现出50多套设计风格迥异的厨具,表现出厨房生活的无限可能性。与其说是艾诺(ALNO)橱柜品牌的旗舰展厅,但实际上,它更像是整个德国厨具工业的缩影,就像是个橱柜博物馆。毕竟,这个德国老品牌见证参与了整个产业过去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

开幕当天,RiverRock的投资代表、德国普富伦多夫(Pfullendorf)市长、艾诺(ALNO)原厂CEO Andreas Sandmann先生,就连当年艾诺品牌创办人Albert Nothdurft的孙子 Arthur Nothdurft先生都亲自出席剪彩。这是一个温馨的时刻,所有德国当地的消费者都对艾诺(ALNO)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艾诺已经不只是一套厨具,更是代表着伴随每个人成长的回忆。开幕当天所有参与的嘉宾都感到非常激动,能够见证艾诺(ALNO)橱柜品牌全新阶段的启程。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家族创始继承人 Arthur Notdurft 、CFO Thomas Kresser、投资代表Jason Carley、CEO Andreas Sandmann共同剪彩庆祝全球旗舰展厅开幕

我们永远都只想一件事情:艾诺(ALNO)如何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这个原厂展厅并不对外开放,它只用来接待全球各地艾诺(ALNO)的运营经销商。如今,这个全新的旗舰展厅直接对所有的消费者开放,宣示着这个世纪品牌下一阶段的运营理念。这对全世界的“诺粉”来说,实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有人说厨房越用越小,都是因为橱柜没做好,厨房乱糟糟,有时候不是收纳空间不足,而是收纳位置不合理。在选购橱柜时,很多人只注重橱柜的板材和“颜值”,而对五金配件却不甚了解。如果说橱柜板材是橱柜主角的话,那么五金配件就是配角,这些配角对橱柜的五金配件包含两大类,一类是基础五金,例如铰链、抽屉滑轨、吊码等;另一类是功能五金,例如气撑。 为了将产品更好的传递给用户,艾诺(ALNO)安排了一整个技术和产品人员团队进驻展厅,随时能为所有来访的设计师或消费者做最完整的介绍和规划建议,同时透过和市场最直接的接触,倾听搜集用户内心对未来厨房的需求和想望。

艾诺品牌不仅对产品细节处处精心诠释,同时通过数据了解用户对新产品的诉求,保持玻璃或陶板等材质橱柜的领先地位,维护忠实用户,挖掘潜在用户或对目前现状产品还不满意的消费者变成忠实“诺粉”,为了引领创造出更理想、更能满足未来市场的橱柜产品。

 

艾诺(ALNO)旗舰展厅惊艳问市

 

 

身为世界橱柜的领导品牌,艾诺(ALNO)只对“未来”有兴趣。

在过去,艾诺(ALNO)曾经创造出许许多多的风格厨具,后来成为其他品牌模仿追随的目标。我们承认,或许那些追随者要模仿艾诺(ALNO)的设计和风格很容易。但也因为如此,更加确立了我们身为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在未来的下一个阶段,艾诺(ALNO)将透过厨具进一步体现不同使用者的生活态度。因为,人们可以抄袭风格和设计,但是无法模仿这种与生俱来的随兴态度。值得期待的是,这样能够刻画体现生活态度的德国艾诺(ALNO)厨具,马上在9月德国的House Fair展中亮相。

展厅地址:Heiligenberger Str. 47, 88630 Pfullendorf,Germany (德国)

中国办事处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07号尚光徐汇中心金座1012-1013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