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幸福西饼成功的背后,是一次艰难的创业血泪史

时间: 2018-11-27 13:1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发现幸福,就可以感受到快乐。”——《快乐大本营》何炅

  幸福是什么?幸福的不是拥有一切,而是可以从容的安排自己想做的事,在生活中主动去发现幸福的点点滴滴,就能找到属于自己快乐。而有时候,幸福就在家门口!幸福西饼2008年创立,截至目前,10年时间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O2O蛋糕品牌,并成功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超一线城市。而说出那句幸福快乐格言的何炅,也成为了幸福西饼代言人之一。

\

  复盘失败经验,终成一方伟业

  创始人袁火洪从青涩懵懂的少年到创业成功者历经了十年磨砺。在这十年时间里,袁火洪先生创业过三次,开了三家蛋糕店,均已失败告终。知耻而后勇,袁火洪复盘创业失败的经验教训,从中得出开蛋糕店的核心问题:“如果一直把自己当做蛋糕师傅,店一定开不下去。蛋糕店最重要的问题不是做蛋糕而是销售”。

  正式得到这样的核心问题的关键,才能让袁火洪决定孤注一掷,用最后的2万元,创建了幸福西饼。他破局而出,重新树立起烘焙行业标杆,打破之前传统蛋糕营销方式,从一个蛋糕师傅成功蜕变成了一个商人。

  2008年10月11日幸福西饼在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隆重开业,公司业绩势如破竹,迭创纪录。幸福西饼只用了6年时间,在深圳开设了40多家分店,同时还成为了华润万家的供应商,在华润万家大小300多家超市便利店,都可以买到幸福西饼的蛋糕。

\

  快速转型,1 0 年覆盖2 00 多个城市

  2014年在蛋糕店如火如荼的时候,袁火洪停了下来,他意识到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幸福西饼开始了从线下蛋糕店到烘焙新零售的转型历程。转型至今,幸福西饼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旗下拥有380多个生产中心,2017全年更是实现6.5亿元营收,堪称行业佳话。

  多领域品牌认可,优质产品保驾护航

  幸福西饼以“用心、传递幸福”的服务理念不断超越自我,完善服务,给上亿用户带去幸福的味道。以此社会影响力和市场消费者肯定的信誉背书,让腾讯、晨光牛奶、京东等行业巨头和幸福西饼举行多姿多彩的品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新潮新标杆的缤纷美食盛宴。

\

  幸福西饼x京东“校园AR夜跑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