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乐赚金服海融易:推动金融科技良序发展,回归新金融价值

时间: 2018-11-27 11:1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1月23日,由野马财经携手独角金融主办的“聚焦回归新金融价值——领航新金融行业峰会” 于北京达美艺术中心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20余位新金融权威人士,并有超过300金融企业管理者出席参与。乐赚金服海融易产品总经理受邀参会,并就“新金融良序发展”主题与与会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新金融良序发展”圆桌论坛现场

\

乐赚金服海融易产品总经理

关于新金融应当如何良序发展,乐赚金服海融易产品总经理范震认为,首先企业必须要做到合规。合规的业务是与企业一起生长出来的,而不是做到一半再去改。新金融应该服务于实体经济,给实体经济带来价值。从根本上讲,合规是一切的前提,只有合规的才能真正长大。

同时真正良序发展的新金融行业不仅要以合规为前提,还应回归本源,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其带来价值。互联网金融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结束,好的普惠金融产品,需要在资金端、资产端都具备竞争力。怎么做到降本增效,同时真正给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是接下来行业要考虑的问题。

对此范震表示,作为根植于海尔产业生态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乐赚金服海融易已在风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普惠金融风控大数据资源和成熟有效的模型。海尔产业体系内有两亿庞大的用户,5千多家供应商,和3万多家经销商,能够产出海量真实数据。基于这些数据的360度用户画像,是实现乐赚金服海融易后续业务的重要基础。整合了以上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数据,乐赚金服海融易能够通过“三流合一”的模式真正帮助中小企业融资,赋能真实产业。

除了借助金融科技的各种模型、工具、方法和技术外,范震提出,金融科技要真正服务好实体经济,还要真正扎根到实体经济里,与实体产业共同前进,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更有价值的生态模型及大数据,更实际的去解决实体经济里的真实金融需求。

实际上自平台上线以来,乐赚金服海融易就始终坚持以严格的风险控制技术赋能产业,并将其落地于实体经济。在紧跟监管和合规步伐的同时,以普惠大众为目的,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可供筛选的普惠金融资产。未来,乐赚金服还将在产业大数据征信和风控平台上不断发力,并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良序发展,回归新金融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