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盆网:P2P行业逐渐向好,但坚持合规才能跨过“分水岭”

时间: 2018-11-26 16:1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网贷行业距离上一个危险阶段爆发期已经四个多月,尽管尾声影响还在,投资人信心也并没有完全恢复,但得益于网贷监管的有效监管,网贷行业的各方面总体情况明朗,相关研究分析认为,网贷行业的前景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相关数据也显示,在投资人数上已有略微上升的趋势。且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也慢慢回升,资金净流出的速度也有所放缓。

\

  而总体的发展趋势皆表明,网贷行业的未来将会朝着一个合规化,健康的趋势前进。8月十项合规政策的下发、整治网贷恶意逃废债的通知下发、合规检查通知下发、108条备案细则的下发,无不宣告着政策正在向“1+3”监管体系靠拢,并且实际践行其具体内容。

  目前,网贷行业正在进入自查阶段,这意味着平台的合规备案进程已经进入第一阶段。优质合规的平台自然不害怕监管的强势勒令,只有那些打着伪P2P的平台才可能在这次的监管中瑟瑟发抖。不可否认,备案验收这将是决定平台存亡的分水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只有全面合规才能经得起政策以及市场优胜劣汰的检验。而被淘汰的,则永远消亡在网贷的江湖里。

  随着网贷良币驱逐劣币的态势逐步升级,合规竞争不断加强,钱盆网勇于正面市场的硝烟,逐渐变得越来越出色。钱盆网始终坚持信息中介、完善合规建设、积极打造安全平台的决心。

  至今为止,钱盆网成交量已经高达144亿元,为用户赚取了5亿多的收益。自上线运营以来,钱盆网始终以信息中介的身份自居,伴随着快速发展的脚步,逐渐完善自身的合规建设。目前平台的银行存管早已实现全量业务对接,且在信息披露上对各项信息细致至投资人身份证、资金流水、项目地址等等细节的披露,专门聘请专业的会计事务所和律师所为平台服务。不仅如此,在登记备案方面,钱盆网已经获取ICP证件,已基本全面规范化。

  此外,钱盆网已经上交了自查报告,并接入了人行征信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风控水平以及能力,逐步将平台打造成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不管未来备案验收是否还在延期,不得不说,无论是哪个阶段,合规必定是平台生存的出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