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践行红色精神 中业兴融赴遵义参加党性教育培训

时间: 2018-11-26 16:11: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精神,中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委员会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开展第三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活动,中业兴融党支部代表、人力行政总经理刘艳丽积极响应并参与了本次培训。 

  11月23日上午,第三期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身着红军军装出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主持人简要介绍培训内容之后,全体学员齐唱国歌,随后进行举颁军帽、授班旗仪式,在思想认识上进行热身。

  深圳互金行业党委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党性教育,是夯实支部建设、提升党员素质的有效抓手,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热情,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作风、精神的学习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之后,遵义市委党校、遵义干部学院韦佳教授给学员们带来专题讲解《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经过韦教授的深入解读,学员们的灵魂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震撼,真正领会了遵义会议精神的实质,更激发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

  据悉,本次培训以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作风纪律等为主要内容,结合了理论教学、现场讲解和情景教育等形式,充分利用遵义地区的红色革命历史资源和人文资源,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重现了遵义会议精神,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精神。

  通过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习,中业兴融党支部代表刘艳丽感触良多:“党领导革命的历史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在那个资源匮乏、敌强我弱的年代,党领导人民依靠强大的信念、英明的领导、精英的团结协作,取得了革命的最终胜利。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将遵义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对中业兴融党支部意义重大,对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信念具有重要作用。未来,中业兴融将继续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活动,加强基层党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有干劲、敢奋斗的骨干团队,不忘初心,践行普惠金融之路,为新时代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