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东工装布电线:守护国民用电安全 树立工装线缆标杆

时间: 2018-11-26 11:11: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电线电缆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数据显示,线缆行业已经占据了电工行业1/4的产值。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因线缆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事故屡见不鲜,因此选择质量过关、安全可靠的线缆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国家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特别是随着智慧城市的兴起和智能建筑的不断建设,工装市场领域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相关线缆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作为线缆行业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一向以产品质量优、品牌强著称的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在既有产品基础上通过产品优化,针对工装市场专门推出了专用线缆产品——远东工装布电线,以期将品牌的触角更深度地延伸到工装市场领域,并为工装线缆领域树立标杆。

  工装线缆需求加大 质量过关成为首选

  据公安部消防局统计显示,从2011年至今,我国共发生电气火灾60余万起,造成数千人伤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百亿。在对近年来的火灾事故进行分析后发现,电线短路、过负荷用电、接触不良等因素成为诱发电气火灾的主因。

  与此同时,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智能建筑的增多,工装用线缆需求逐渐加大,而且用电环境愈加复杂,因此产品的高质量与安全性在防范火灾等事故方面至关重要。事实上,如果线缆产品质量不过关,其潜在的安全隐患是巨大的,尤其在智能建筑中,由于电线、电缆接点数量庞大,电气、电子设备在长时间运行过程中,有可能会使电线、电缆温升递增,导致导线接点与绝缘层加速老化或者受损害,极易发生火灾事故。

  面对此类情况,线缆行业唯有严把质量关,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伴随着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消费方或者说使用方在选择线缆产品时,对其是否安全、环保、寿命的关注度大幅提升。在工装领域,适用性更强、质量更佳的工装线缆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大型商超、智能建筑的首选。

  远东工装布电线 专为工装而生

  作为中国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远东在工装领域已有涉足,产品在工厂、写字楼、办公室、住宅楼、大型商超等被应用,包括温州绕城高速、天津滨海文化商务中心、万达广场、龙湖置业、红星美凯龙、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保亿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的大型项目,受到用户信赖与好评。

  现在,远东在既有产品基础上,通过相应的产品、服务创新与升级,推出适用于智慧城市、智能建筑的工装布电线,为日益复杂的工装用电环境提供可靠的线缆产品,有效提升用电安全性。据了解,远东工装布电线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强制性CCC认证以及欧盟国家CE认证,可以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环境的布线系统中,尤其在阻燃、防潮等环境要求较高的场所,能够有效提升线路的安全指数,减少因线缆老化等造成的事故和灾害。

  线缆行业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远东作为线缆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不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线缆产品,特别是远东工装布电线将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和优异的产品质量,持续为更多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提供可靠的线缆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引领工装线缆领域的健康发展,守护国民用电安全,树立工装线缆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