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十一月份耐美尔销量取得巨大突破

时间: 2018-11-26 11:11: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新蓝网消息(记者宋楚英 )在耐美尔自十一月初以来,耐美尔在各大电商平台广受客户关注,截止到发稿耐美尔关注指数已经增加到2769万人,环比同期增长273%。耐美尔官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十一月份销量取得了巨大突破,很多项目都是破纪录的。特别是在双十一当天。

  耐美尔周副总裁近期表示,今年“双十一”是有史以来销量最大的一次,总销售额只是我们产品销售的结果,“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以及我们在业务突破创新和为消费者幸福方面可以获得哪些新的成就,这才是最重要的,为客户的性福服务永无止境。”

\

  耐美尔延时喷剂自2013年6月份在网络直销以来,其卓越的效果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耐美尔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和突破,其独创的胶体热透皮技术(Colloidal hot transdermal technology)和球蛋白粘膜通道(IgA mucosal channel)(见[科学杂志].Science.-.May.7th.2011)的发现所精制而成的耐美尔延时喷剂已经刷新了多项广谱试验记录并逐渐成为行业的新标准。

  耐美尔延时喷剂凭其无副作用、无依赖性的特点在行业中异军突起,在其火爆销售的同时,也引起了违法分子的纷纷效仿,更有甚者,直接拷贝耐美尔官方网站的图文,销售假冒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