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卫博士联合发起中国社交新零售峰会暨第五届微.商年度盛典

时间: 2018-11-26 11:11: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社交新零售峰会暨第五届微 商年度盛典”将于2018年12月24日上海宝华万豪隆重开启,此届盛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社交电商专业委员会参与主办,“微 商咨询领导者”——郭司令微 商咨询承办,大卫博士协办,社交电商行业领袖、权威机构、媒体、传统企业等各个行业代表积极参与。

微 商界奋起的黑马—大卫博士联合发起了本次盛会。大卫博士是唯一连续五年协助举办中国微 商年度盛典的品牌。从第一届中国微 商年度盛典的成功召开到今天,经历了行业每个阶段的细微变革,始终以商业本质为内核,给行业以落地的前瞻性分析。每一次盛典的举办,都伴随着行业的迭代和更新,大卫博士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紧随时代脚步,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微 商之路。

\

大卫博士品牌创始人——常来,是具有新时代开拓创新和工匠精神的社交新零售参与者。他的梦想致力帮助100万创业者改变家庭的命运,让天下人不腰疼。他一直怀揣着梦想投入微 商行业,结合新时代互联网的特性,提供一款让用户“惊喜”的产品,2014年创办大卫博士品牌,2015年开始微 商品牌卖货之路,常来一直认为产品是微 商的核心,永远是第一位的,产品是1,营销是0,如果没有前面的1,后面再多的0都没有用。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死磕自己,常来一直在坚持。

\

任何一个企业家都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有义务把跟随自己一起创业的代理伙伴的风险降到最低。大卫博士严格要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免费退货,零风险创业政策更是深受人们的追捧!大卫博士此次参加第五届微 商年度盛典也是为同一个梦想不断向前,迎接一个新未来!2018年是社交新零售的风口爆发年,对任何一个社交新零售的参与者都是意义非凡。

这是一场行业的盛会,这是一场社交新零售人的盛宴,这更是一场对时代致敬的盛典。如果想在社交新零售有新的突破和发展,抢先一步了解社交新零售最新动态和正确的未来趋势,大卫博士邀你一起参与2018年中国社交新零售峰会暨第五届微 商年度盛典,此次机会不容错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