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守住1218仍看上扬

时间: 2018-11-26 10:2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徐穆雯:现货黄金守住1218仍看上扬

  徐穆雯:现货黄金守住1218仍看上扬

  

  黄金上周窄幅震荡收盘,最低1217.70,最高上探1229.73.空间收敛震荡,外加感恩节假期的休市,波幅受限。周图收盘小阳星K线。

  

  周线夹角区间震荡。日图围绕135日均线处承压。短线陷入震荡。上周连续上探也迟迟没能突破。空间实在太小,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日图几乎都是星K线的收盘。本周继续等待突破打开空间。目前趋势还是震荡为主。

  

  4小时暂时还守住在1218低点上方运行。短线整理上扬台阶没改变。守住1218倾向多头上扬。只是空间小。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重要,由于强弱延续性较差,短线操作上先卡好临界点,1218不失守,暂时先看多,布林道开始收口。短期收敛震荡。

  

  11月26日黄金操作建议:1222-1223轻仓多,止损1218,目标1230破位上看123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1月26日 周一

  

  17:00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布讲话

  

  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