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雨启:黄金多头一飞冲天,原油还是以高空为主

时间: 2018-11-26 10:2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接下来的一周,市场主要将迎来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美国10月份PCE物价指数和欧元区CPI等经济数据;事件方面,则主要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的相关消息,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需要重点关注的将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G20峰会的相关预期情况。

  

  周一(11月26日)关键词:欧盟峰会影响发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周一数据相对较少,首先需要留意11月25日欧盟峰会有关英国脱欧审议结果的影响发酵。

  

  距离英国退欧还余下四个月的时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其他27个欧盟国家领导人将在11月25日批准具有法律效力的英国退欧协议和一份有关双方未来关系的政治宣言。

  

  尽管由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称若11月25日前不能就直布罗陀问题达成一致,欧盟峰会可能被取消;但多数投资者预计会议会如期召开,而且欧盟和英国决策者将在会上批准英国退欧协议。

  

  11.26早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我们首先从周线图上,本周金价收录小阳,自今年4月份金价开始走跌,最低企稳1160并反弹,之后一波4连阳也证明多头力量很强,随后行情回踩至1196,但是没有跌破1160的起涨线,就目前来看,黄金回踩之后上方多头空间还是会有,本月行情遭遇1236的强阻,那么这个强阻也是本周需要关注的一点!

  

  然后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但是,金价近几日在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受阻回落,这样看来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

  

  最后从小时图上来看,黄金自1228一线承压下行连续收阴,在下破1225一线支撑位最低下探至1221一线附近后,已经减缓下跌力度进入调整阶段,KDJ指标死叉下行运行逐渐进入超卖区域,MCAD快慢线0轴下方运行,绿色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指标逐渐的低位后市可能会反弹修复一波,是否能结束下行的趋势要看后市反弹的力度。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朱雨启老师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开盘反弹1226-1228短空一次,止损4个点,目标看1216

  

  2·回调1214-121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4

  

  11.26早间原油行情分析: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背景下,市场对未来需求预期的根本扭转。而在市场预期转过弯之后,OPEC减产也只不过是暂缓之计。回顾历史可以发现,减产协议只能对短期交易情绪有所提振,最终的市场走向还是受需求来决定。减产并不是特效药,只是加速了原油市场再平衡的速度,而并非扭转供需唯一的力量。

  

  技术面上:油价也势将连续第7周周线下跌,由于看跌的技术指标显示熊市将继续延续,油价将继续下跌。原油基准面临更多抛售压力,形成一种称为死亡交叉的利空模式。目前油价还没有出现任何止跌信号,原油操作的好就是赚钱,操作不好就是血亏,市场不缺乏抄死队。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朱雨启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6-5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3-49.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6-51.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8-50.6一线,

  

  2·回调50.1-50.3不破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200个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