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晶霖:脱欧迎突破将支撑伦敦金,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时间: 2018-11-26 10:27: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反弹,黄金承压小幅受挫,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3美元水平附近。据周末欧盟峰会消息显示,欧盟27国已经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而英国则需要支付390亿英镑的“分手费”。不过这一消息对英镑以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反弹,黄金承压小幅受挫,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3美元水平附近。据周末欧盟峰会消息显示,欧盟27国已经通过了英国脱欧协议,而英国则需要支付390亿英镑的“分手费”。不过这一消息对英镑以及金融市场的影响较小。脱欧协议仍面临着一些不确定因素。除了美元指数走强之外,油价的大跌也是黄金承压的因素之一。

  

  2018年11月25日,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上正式通过此前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协议。这是英国与欧盟启动“脱欧”谈判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目前处于宽幅震荡区间中,尽管金价此前有所反弹,不过,美元指数的强劲走势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空间,上周,金价受阻于1230美元附近,技术指标涨势开始放缓,MACD显示上行动能极为疲软,且MA均线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金价目前收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不过上行云走势倾向横盘整理。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并无明显趋势性走势,金价倾向继续窄幅震荡,尽管美元指数的反弹使得黄金承压下跌,不过黄金下行空间料有限。金价继续交投于云层的支撑上方,且KD以及RSI均有反弹的迹象,这或暗示黄金短线下跌有望逆转。与此同时,云图上行云涨势并不强势,这也暗示黄金的上行空间同样有限。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220-1218做多,止损1215,目标看1228附近;

  

  策略一:上方见1228做空,止损1231美元,目标1224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