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益远:英脱欧协议能否圆满成功,黄金多头将反攻?

时间: 2018-11-26 10:27: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数据相对较少,首先需要留意11月25日欧盟峰会有关英国脱欧审议结果的影响发酵。

 周一数据相对较少,首先需要留意11月25日欧盟峰会有关英国脱欧审议结果的影响发酵。

  距离英国退欧还余下四个月的时间,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其他27个欧盟国家领导人将在11月25日批准具有法律效力的英国退欧协议和一份有关双方未来关系的政治宣言。

  黄金我们首先从周线图上,本周金价收录小阳,自今年4月份金价开始走跌,最低企稳1160并反弹,之后一波4连阳也证明多头力量很强,随后行情回踩至1196,但是没有跌破1160的起涨线,就目前来看,黄金回踩之后上方多头空间还是会有,本月行情遭遇1236的强阻,那么这个强阻也是本周需要关注的一点!

  从4小时上来看,上周周五欧盘时段黄金承压短线暴跌下跌,但目前跌势有所放缓。技术面上,MA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KDJ指标回落至超买区,RSI指标处于下行趋势,MACD快慢线交死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柱向下拉升,但数次测试1220关口没有形成破位,下方还有较强的支撑,若短线跌破1220支撑,那么将还有进一步回落的空间。

  综合来看,操作上张益远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2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8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不破1220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6附近;

  2、上方12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3;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背景下,市场对未来需求预期的根本扭转。而在市场预期转过弯之后,OPEC减产也只不过是暂缓之计。回顾历史可以发现,减产协议只能对短期交易情绪有所提振,最终的市场走向还是受需求来决定。减产并不是特效药,只是加速了原油市场再平衡的速度,而并非扭转供需的力量。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1.6-51.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8-50.6一线,

  回调50.1-50.3不破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

  张益远寄语: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也觉得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欢迎摆渡张益远,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