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坚守合规稳定发展 中业兴融以实际行动诠释感恩

时间: 2018-11-24 11:1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22日20:00,借此感恩节来临之际,中业兴融董事长罗振豪如期出现在“对话高管”直播间,面向中业兴融的投资人、借款人以及中业兴融全体员工发表感恩节致辞。据悉,本次感恩节直播获得了广泛关注,直播间观看人数再创新高,最高峰值近万人,罗总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也带动了平台当日成交量的大幅增长。 

  在感恩节致辞中,罗总感谢了投资人对中业兴融的信任和托付;感谢了广大农户、小微企业等借款人的辛勤劳作、信守承诺;感谢了中业兴融全体员工的坚守本职、尽责奉献;感谢了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存管银行以及所有合作单位对行业健康发展的倾力付出;更感谢了党、感谢了祖国、感谢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

  在深切表达感恩之情的同时,罗总在致辞中更加强调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感恩不仅仅是一句问候,更是一份责任,是具体到每一天的行动。中业兴融会一直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用合规经营、稳定发展的实际行动,去诠释感恩的真正涵义。”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各位对中业兴融的支持!祝大家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在罗总感恩致辞之后,中业兴融的投资人代表、借款人代表和员工代表也通过直播表达感恩之情,传递美好祝福,中业兴融感恩节直播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正如罗总的感恩致辞所言,中业兴融从创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合规经营,保持稳定发展,以此实际行动诠释感恩的真正涵义。近期,中业兴融严格依据“108条”完成自查工作,正式向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办提交自查合规报告;还率先实现银行资金存管2.0系统的合规升级,平台系统更符合监管标准,资金安全系数得到大幅提升。未来,中业兴融仍将积极拥抱监管、严守合规风控,通过加强管理、加大科技和服务创新,以更优质的资产、更稳健的运营,为全社会各阶层、各群体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