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鱼猫金服与中电朝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8-11-23 14:11: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22日,鱼猫金服与嘉兴中电朝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

 嘉兴中电朝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个依托于中国电子产业集团背景,借助资本工具和手段,在电子信息、科技金融、大健康等领域布局的重要投融资平台。

 中电朝云将通过战略投资方式,进一步强化鱼猫金服在P2P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据悉本轮投资达数千万元;同时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技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领域开展合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