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xShell获十余家顶级机构投资 ExShell Toekn全球同步上线

时间: 2018-11-23 11:1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共识实验室、TurboCapital、八维资本、了得资本、加密资本等10余家顶级投资机构、知名投资人联合投资了全球首家数字金融交易所ExShell,投资金额达数千万人民币。

  11月1日, ExShell上线并开启充值即送ET(ExShell Token)活动,让ExShell在行业内声名大起,仅仅一周,用户人数就已突破40万人,此举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

  官方表示,11月23日即将上线ExShell Token(简称:ET),ET是ExShell发行的生态通证,发行总量20亿枚,公开市场发行价格为0.1美金/枚,承诺永不增发。

  ET上线后不仅可用于抵扣手续费,还将用于用户赠送、投资者保护基金、管理团队、全球生态投资基金、社群生态等应用场景。ExShell将每季度拿出净利润的20%回购ET,并且回购的ET将被全部销毁,当回购总额达到发行总量30%后回购停止。

  官方公告表示:

  第一季度交易所回购安排:第一季度净利润的20%;最低0.2美金,届时市价大于0.2美金则以当时市价回购。

  第二季度交易所回购安排:第二季度净利润的20%;最低0.3美金,届时市价大于0.3美金则以当时市价回购。

  持续回购方案:第二季度回购完成后,未来持续回购方案提前1个月以回购公告的方式发布。每次回购ET全部销毁。

  ET的回购销毁机制可稳定市值,避免因为市场行情萎靡、恶意坐庄等给投资者造成的损失,确保ET市值稳步提升。同时,回购也意味着稀缺。物以稀为贵,随着ExShell的全球化发展,以及应用场景需求的增加,ET的数量将逐渐减少,其市场价值必然大幅增长。

  据悉,目前ET除了可用于支付交易手续费,也可用来抵扣全生态应用费率。费率为:第一年:50%;第二年:25%;第三年:12.5%。其他ET全生态业务场景的支付折扣包括:上币费、杠杆借贷费、OTC手续费、币贷费、提币费等。费率为:第一年:20%;第二年:15%;第三年:10%。手续费最高可抵扣50%,其他支付折扣最高可抵扣20%,抵扣力度将逐年减少。

  ET手续费优惠力度空前,ExShell更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敢于直接标明回购价格的交易所,其实力有目共睹,投资者对于ET价值和ExShell的未来抱有很大期望和信心。

  Token经济才刚开始,ExShell就已前瞻性地迈出了生态建设的重要步伐。ET作为全球首家数字金融交易所ExShell的官方“令牌”,必将实现投资者和ExShell价值的双向增长。

image.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