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益远:感恩节黄金震荡缓慢上行,原油产量在创新高!

时间: 2018-11-23 11:07: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9.05美元,黄金周四小幅上涨,金价短线转入窄幅盘整之中。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50,继续在97关口下方运行。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市场休息,交投较为清淡,无重大数据公布。脱欧方面,欧盟官员表

  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9.05美元,黄金周四小幅上涨,金价短线转入窄幅盘整之中。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50,继续在97关口下方运行。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市场休息,交投较为清淡,无重大数据公布。脱欧方面,欧盟官员表示,欧盟委员会与英国谈判者就脱欧后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政治宣言草案文本达成一致。在欧盟和英国协议草案中,欧盟和英国将致力于建立单一关税领域,双方承诺在关税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日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这两天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冲高受阻回落,这样看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大格局上日线还是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看还是以低多为主,关注10日均线附近做多机会,或者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做多机会。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趋平,K线价格运行至布林中轨上方,趋向布林上轨区域发展,中轨支撑1223,上轨压制1240,附图移动平均双线0轴附近形成金叉,红柱动能显现,随机指标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多发展形态,目前金价支撑区域在1220-1223附近,短线阻力在1230-1233附近。

  黄金4小时目前继续维持高位震荡颠簸反弹格局,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金叉向上运行,移动平均线走平粘合,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目前在高位震荡颠簸反弹,在拉升一波后近期上涨放缓,走震荡颠簸反弹格局,高低点逐步上移,昨天再次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还是没能突破站稳,今天关注是否能够继续突破,如果能突破站稳将打开上方空间,往上走一波上涨。当然如果今天不能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压力,出现受阻就会回落,但是目前看回调空间并不大,我们反而是等待回调后是更好的做多机会。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张益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参考: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昨日由于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因此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淡静。虽然市场普遍预期12月6日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会议将会推行减产,但近期沙特受美国影响在减产问题上似乎出现动摇,这令原油反弹前景蒙上阴影。此外,俄罗斯在减产问题上也态度不明,未来出现变数的可能性较高,这令油价面临更大的挑战。

  原油策略参考:

  1、反弹57.1-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0-53.8一线,下破继续持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