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少忆:多头上行显疲乏,强阻不破继续空

时间: 2018-11-23 11:04: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连续几日的震荡上行,金价却依然没有打破僵局,虽然逼近1230美元一线但是没能做出有效突破,上方受制于下行趋势线压制依然运行在三角震荡区间,还是缺乏打破僵局的动力。虽然近段时间因为特朗普怼美联储需要降息使得美元

  连续几日的震荡上行,金价却依然没有打破僵局,虽然逼近1230美元一线但是没能做出有效突破,上方受制于下行趋势线压制依然运行在三角震荡区间,还是缺乏打破僵局的动力。虽然近段时间因为特朗普怼美联储需要降息使得美元有所走软,但是黄金没能迎来关键性突破,很明显光是美元下跌任然不足以支撑金价去做出有效突破,而12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消息却是悬在金价头顶的一把到利刃。

  另一方面欧洲包括但不限于意大利预算赤字、英国脱欧受阻等风险事件也没能支撑起金价继续走高,这也是黄金当前表现疲软的根本,虽然市场一面倒的看好黄金继续多头,但是却没有一个爆点消息面的刺激来让黄金做出突破。在行情高位盘整无法突破的时候,那么接下的就很可能会去走一波深度的回撤了,尤其现在正处于美联储加息来临的前夕,黄金于情于理都需要一波回撤来积蓄动能,这也是此前笔者杨少忆文章里面会说大趋势依然看好多头,却不建议直接高位追多的原因所在。

  技术面来说1230美元-1210美元一线区间是当前黄金需要首要破位的,只有上方突破1230美元趋势线的压制黄金新一轮上升的行才会情走出来,在上方趋势线压制没能有效突破之前依然还是维持震荡思路去对待,黄金接下来走势需要慢慢的逐渐收窄震荡区间,然后才是破位的行情。前面提到大方向上面笔者依然是看好黄金上涨的,但是需要突破趋势线压制才会去重点做多黄金。当前的黄金上方已经临近压力位置了,而且走势也表现较为疲软,这种时候要么就一鼓作气的强势上破,要么就走深度回调,等到下方上行支撑线附近继续足够动能再去做出有效突破,杨少忆个人是比较倾向于后者。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有分歧且间距不小,中期线开始走平,移动平均线向上运行,随机指标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这两天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始终冲高受阻回落,这样看还需要观察,是日线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还是逐步受阻回撤下方支撑。大格局上日线还是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有回调的风险,关注10日均线附近做多机会,或者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后回调做多机会。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方面,布林带轨道收口,短期黄金一直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高位窄幅震荡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延伸,但是从当前的黄金走势结构来看,黄金整体的运行空间受限,那么将进一步限制黄金的运行空间,MACD快慢线虽然粘合震荡在零轴附近,不过红能还是维持放量只是节奏偏慢。总体来说追涨或做空都需要谨慎一些。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阻力区域,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市场瞬息万变,更多及时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

  黄金策略:

  1228-1230做空,止损1233,目标看1220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