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凭海听风 金融论道”——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22 11:59:25 来源: 天阳科技  网友评论 0
  • 天阳科技成立于2003年,一直本着“超越期待”的理念,长期专注为央行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地方性商业银行等近280家金融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业内领先、成长最快、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之一。

来源:天阳科技


天阳科技成立于2003年,一直本着“超越期待”的理念,长期专注为央行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地方性商业银行等近280家金融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业内领先、成长最快、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在全国近60个城市建立了本地化和专业化的研发和服务团队,共计3500多人。


2018年11月1日由天阳科技主办、腾讯云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以“凭海听风,金融论道”为主题,汇集了行业内300余位精英,在世界金融科技加速变革的背景下,多维度全方位的畅谈中国金融的发展和创新。

 

会议开始,会议主办方天阳科技的代表曹志鹏先生致词,他表示金融科技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革新,不做改变的传统金融业将寸步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在思想碰撞中启发思考,共同谋就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

 

上午的讲演环节,云计算专家胡利明、高级经济师王鹏虎、原平安卡中心副总裁王牧天以及北京卡洛其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曹志鹏等专业人士均针对各自领域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曹志鹏:《金融科技赋能的新时代商业银行》


胡利明:《腾讯金融科技助力打造智慧银行》


王鹏虎:《数字化生态,交易银行转型》

王牧天:《如何打造高效的信用卡数字科技银行》



接下来的圆桌论坛环节以“金融变革时代的人才流动与发展”为主题,金融界的几位大咖齐聚一堂,共话金融大时代下人才流动的感触与心得。席间精彩话语不断,现场掌声雷动。


【圆桌论坛

左起:立那、王鹏虎、王牧天、方正、曹志鹏


下午的分论坛环节,来自天阳科技交易银行、风险管理、信用卡、测试业务和数据与营销业务的专家分别就不同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



分论坛结束后,全新的沟通形式“开放空间”再次把参会人员带到了一场充满互动与创新,脑洞大开的全新场景当中,在这里高效率的沟通与交流把参会人员带入了新一轮的体验。

精彩总是转瞬即逝,转眼间“凭海听风,科技论道”,第二届天阳科技高峰论坛就到了结束的时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精彩纷呈,意犹未尽。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更期待在第三届天阳科技高峰论坛的相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