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孙耀威演唱会最怂求婚背后的真相,DR钻戒才是真爱的最高境界

时间: 2018-11-20 14:11: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两天,“嫁给我还没说出口就放声痛哭”的视频火了,一度登上微博的热搜榜、并在抖音上拥有4.1万点赞,600多条评论。

\

  在孙耀威的演唱会上,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子高举着DR钻戒,单膝跪地求婚,手上的DR钻戒很璀璨,可男子的哭泣却更加引人注目。据说,这位男子和女朋友已经有了十年的恋爱史,男子专门策划了这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原本台词都准备好了,却因为过度紧张没有说出口。

\

  男子在十年前用孙耀威的歌名写了一封情书送给了女朋友,之后,两个人展开了长达十年的恋爱长跑。因为两个人都很喜欢孙耀威,所以特意穿上昔日校服,希望可以在孙耀威和歌迷的见证下,许下一生的承诺。

\
\

  男子举着钻戒求婚,却哭成狗的视频在网络上刷屏以后,不少网友都笑称:“这是史上最怂的求婚。”其实,在小编看来,这场求婚一点也不怂。为什么呢?

  因为男子高举着的DR钻戒,一生仅能购买一枚,并且必须是实名制,凭借身份证购买。这个男子敢于购买DR钻戒来求婚,也说明了男子已经做好了一生只爱一人的准备。在这个浮躁的社会,爱情越来越像快餐,很多人的爱情都无法持久。而这个男子却已经和女友走过了十年,如今功成名就、事业有成的他终于来履行自己的承诺了,希望能够获得女友的点头,更希望用DR钻戒来见证两个人完美的爱情。网友们表示:“愿终有一天我也能如此。”看来,真的是超级虐狗的。

\

  在演唱会上,男子哭得说不出话的时候,女友一把将男子抱了起来,并且主动将DR钻戒佩戴到自己的手指上,想必女友的心中也一定很爱眼前的这个男人。

  爱情究竟是什么呢?在小编看来,爱情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用有限的生命去爱一个人,向世人宣布:“今生今世我只爱她。”

  男子后来回应:“情到深处自然怂。”简直就是完美情话,有木有?当初孙耀威和陈美诗结婚的时候也说:““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失败,但是婚姻不可以失败。”他说DR求婚钻戒的“一生 唯一 真爱”的理念和他自己的爱情观很像。

\

  真是有什么样的爱豆,就会有什么样的粉丝,这场表面看起来很怂的求婚背后,却是一个男人一辈子的真心和承诺。小编觉得实在太爷们了。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