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速简蓝海时代W集团范娘娘带领数十万创业者实现梦想

时间: 2018-11-20 10:11: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摩能国际再度重拳出击大健康产业推出堪称“生而不凡”的新品--速简生机方便粥。众行业大咖纷纷抢占席位悉数加盟。W集团范娘娘在速简蓝海时代,带领数十万创业者用三个月时间实现了大家的梦想。

null

  范娘娘-

  W集团联合创始人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合伙人

  微 商5.0培训系统第一人

  速简新微 商4.0操盘手

  广东美协认证互联网创业导师

  90后单亲妈妈创业典范

  W集团范娘娘 牵手速简,从零出发

  多年微 商,范娘娘越发感觉到传统微 商举步维艰。很多老微 商“一直处于故步自封的状态,洋洋自得的沉浸在自己的曾经的那点成绩里”,很多老微 商选择放弃,但是范娘娘坚信,微 商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形态,一定是大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向,只要有能力,只要选对平台,不怕从零再出发,重走一遍创业路。

  携手摩能W集团:挖掘大健康时代红利

  大健康产业巨大的空间潜力,给了范娘娘重新开拓市场的动力,有好产品作为基础,加之摩能国际赋能于人的“新微 商4.0”模式,更是给了她了事业再起航的强大信心。

  W集团创始人孙媛,与娘娘一见如故,作为速简项目的No.1集团,创始人孙媛W集团他们秉承以人为本,企业化运营的理念,都深得范娘娘的认可,此次合作,必将再创行业奇迹。

  随着国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也为从事大健康产业零售服务商、产品服务提供商等提供产品发展创新新思维和新的商业发展机会。

null

  记者了解到,2018年9月,微 商巨头摩能国际旗下推出的新品“速简生机方便粥”,是由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将出任明星CEO。范娘娘认为,善于打造行业爆品的摩能国际与自带流量、超强公信力的张丹丹联手,一定能起到持续爆发红利的势头。

  实际上,正如范娘娘看好的那样,《“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健康中国”战略必将成为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健康是继IT业后的阳光产业,世界各国都在关注。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低于许多发展中国家。目前,中国健康产业的年收益约为900亿美元,而美国健康产业产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

  而作为行业领头羊,摩能国际不仅是创下多个行业纪录的知名企业,在赋能创业者、流量模式开拓及产品开发上也一直遥遥领先于行业。

\

  事实上,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摩能国际用创新的战略思维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践行出一整套代理商赋能计划:从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流量入手,进行流量精细化管理和整合;巨资创立“微云智库”培训机构,以“5+2流量系统”打造营销闭环解决方案;独立研发推出平台SaaS系统,打通产品-代理-消费者链条,实现高效管理;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范娘娘表示,“这是我选择加盟摩能的首要因素,摩能国际的新微 商模式已经成功打造了数百位千万大咖,若干年收入过亿的微 商领袖,借助摩能国际的平台实力,有能力的人将大有可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张丹丹和摩能国际合作推出的大健康产品“速简生机方便粥”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就引起现场嘉宾追捧。资料显示,该产品精选9大类108种天然食材,经28道出口级食品加工工艺制造而成,不仅完整保留根、茎、叶、花、果、种六大植物器官的七大营养成分,满足现代人的营养需求,更凝聚澎湃生机,排除毒素,净化身体,激发细胞活力,为食用它的人带来健康轻盈的身体和美好愉悦的精神。

  “一个是著名主持人,一个是社交电商领军企业,两者的合作势必会通过优势互补助推整个行业发展。”四川传媒学院客座教授、资深媒体人党鹏对此评价。

  据了解,“速简生机方便粥”是由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制造,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研发的产品。对此罗文表示,产品本身市场范围大、受众人群广、功效齐全且技术独家,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是值得信赖的产品,对于创业者而言却是一个健康长线发展品牌。

  业内专家称:“国家公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后,大健康的市场变得越发的明朗,增长速度让人叹为观止。摩能国际推出的速简方便粥直击国民健康痛点。它给人带去的不只是更完美的身材,还是更健康的身体。”

  马云、比尔盖茨都表示,下一个世界首富一定是来自健康产业。速简百谷生机方便粥不一定能够将人们带到世界首富的位置,但是却极有可能会带来数以千计,甚至是数以万计的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未来一段时间之中,速简百谷生机方便粥将会引领整个健康产业的发展,成为业界最强势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