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盾股份“云防线”驻守中国网络安全“北大门”

时间: 2018-11-20 10:1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蓝盾股份(300297)与亿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云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筑更加安全的信息防线,以保护用户、企业安全。目前双方已产出首个安全“结晶”------“亿林蓝盾云防线”。

\

  据了解,“亿林蓝盾云防线”平台已全面投用,这是黑龙江省首个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监测平台,主要提供包括云防护、漏洞扫描、云监测、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舆情监测等网络安全防护。截至目前,“亿林蓝盾云防线”已为牡丹江、鸡西、佳木斯等7个地市400余个重点行业网站提供云端安全解决方案,共发现高危漏洞601个,防御DDOS攻击最高峰值200g,其他类型攻击十几万次,减少政府和企业经济损失数千万元。同时,平台还为用户提供可用性监测、SNS劫持监控、网站篡改监控、挂马监测、敏感词等方面的安全云监控;发现23个重点行业网站存在高危漏洞、49个网站存在中危漏洞,并为各区级、县级政府部门等多个网站提供网络安全事件预警与应急技术支持。

\

  蓝盾股份 “云防线”平台最大的特点是不受传统防火墙、硬件、芯片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拓展特征库。还可摒弃费用高昂和部署复杂的传统防护方式,完全从云端获取可靠完善的安全防护,具有一键部署,成本低、防御周到、全面网站风险监测、提升网站访问速度等优势,可以真正提高网站监测、预警、防御、响应的整体云安全保障能力。

  蓝盾股份是业内领先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目前已经具备云产品、云服务、云运维、云推广、行业云等多种方案解决能力。除本次与“世纪互联”的合作外,此前已在云安全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布局。公司通过与数字福建联合运营的模式打造区域“安全云”,同时还与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云宏信息达成了战略合作,并通过参股云海麒麟、精灵云等企业深化云计算安全业务。此外,公司发行可转债募投项目中也包含了一站式安全云计算体系研发项目,这一系列布局有望加速推进公司在云计算及云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及业务拓展进程,完善公司“大安全”产业战略布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