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主权数字货币交易所REGOLD即将登陆开曼群岛,多国央行聚焦

时间: 2018-11-20 16:1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全球区块链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世界各国国家已经做好了全面拥抱区块链的准备,2019年2月23日将正式开放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以便为不断下滑的传统金融业注入新的催化剂。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将利用区块链技术为开曼群岛自贸区成员国建设数字支付与数字金融基础设施,打造国际金融数字交易平台。这些举措将助力开曼群岛自贸区在区块链时代完成快速升级,从传统离岸金融中心转型为全球数字金融中心与自由贸易枢纽。

图片配文: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COO Richard Schneider在开曼群岛自贸区召开的区块链大会上表示对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发展信心十足

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开曼群岛自由贸易区,纳斯达克交易所,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等机构作为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合作伙伴,将为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资源支持和战略合作的帮助。

同时,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将为开曼数字经济特区提供三大产业支撑。

其一,区块链数字支付基础设施。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将不断推行线下使用的区块链ATM机与POS机,这些设备可广泛用于人们日常生活场景,比如饭店、咖啡厅、酒吧等消费场所,以及商场、写字楼、小区等公共区域,从而解决中北美地区缺乏电子支付的问题。

 其二,区块链投资安全庇护所。基于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为官方性质,纯熟运用区块链技术,信息不可篡改等特性,让每一笔投资都可追溯。为国际贸易、国际清算、国际投资提供安全庇护所。

 最后,提供区块链投资全球布局。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建立,是区块链技术在国家服务层面的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应用。除了强大的核心团队背景,世界区块链组织、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等机构也将作为合作伙伴支持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发展。同时该交易平台也在布局全球市场,即将落地北美、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塞浦路斯、台湾、曼谷等运营中心。

 REGOLD开曼群岛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建立,是区块链技术在国家服务层面的第一次大规模集中应用,是吹响区块链全球化的第一声冲锋号,区块链将构筑又一个崭新的价值互联网时代,务必请诸位握好手中的船票,未来已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