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航在法庆祝上海-巴黎航线开通20周年

时间: 2018-11-18 17:11:50 来源: 第一产经  网友评论 0

2018年11月1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巴黎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庆祝东航上海—巴黎航线开通20周年。当天,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处公参李少平先生,东航营销总监董波先生,法荷航执行副总裁Patrick Alexandre先生,国际航空服务部法国民航局办公室主任Aicha Hamdi女士,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总代表蔡国枫先生,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先生,东航商务委员会副总经理肖亮先生,东航欧洲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妍女士,以及东航、法航的合作伙伴、政界商界代表,华人华侨代表,知名媒体代表,以及东航内部员工代表共计15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

李少平公参对东航开通上海-巴黎航线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条航线不仅仅是增加了一种中法间快捷的交通运输方式,更重要的是为中国经济进入全球经济提供了快速通道,为中国经济参与国际分工搭建了重要纽带,同时也通过这条航线大力传播了中国的优秀文化,促进民间人文交流。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东航在巴黎航线和欧洲其他航线上为此次博览会运输了许多参展的政要以及商务客人,东航的优质的服务也受到了这些旅客的一致好评!

董波总监在致辞中表示,东航在1998年开通了上海巴黎航线,从开航初的每周3个航班增加到现在每周14个航班,旅客人数由最初每年3万人增加到2017年的32万人,人数增长了10倍。同时,经过60的发展,东航已经拥有近700架飞机,每天运营2700多个航班,全球员工近10万人,年旅客运输量突破1.1亿人次,成为全球排名第八的航空集团公司。在欧洲,东航也已经开通10个航点,设有8个营业部,在巴黎设立了欧洲营销中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东航在2016年以3.75亿欧元入股法荷集团,持股10%,成为法荷航第二大股东,使东航与法荷航成为了更为紧密伙伴关系。

\

法荷航执行总裁Patrick Alexandre 指出,东航是上海市场的领军者,也是法荷航在中国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重量级盟友。法荷航和东航的联营有助于旅游业和欧洲贸易的稳步增长,这也是法荷航的重点发展方向。东航2017年入股法荷集团使我们的联营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如今的东航和法荷航不仅仅局限于共享网络,并拥有共同的长期发展目标。现在,法荷航仅仅在法国市场上的联营集团客户就超过600家

李妍总经理在活动现场感谢了所有来宾,她表示,东航的发展收益于中国的发展,也离不开东航经营密切相关的政府机构、合作伙伴对东航长期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与东航唇齿相依的来往于中法之间的广大旅客对东航长期的理解和信任。这条航线的每一次产品革新,不论是机型的调整,餐食的改进,机上娱乐设备的升级东航都听从旅客的意见,一步一步接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
  最后李妍总经理感谢了东航机组、乘务组以及巴黎营业部每一位成员对东航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工作

活动中现场还宣读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先生专门为东航上海巴黎航线开通20周年发来的贺信,他表示,这条航线已经成为中法两国人民友好往来之间一条重要的桥梁,希望东航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运输企业。

本次活动通过Facebook,YouTube,Le Figaro,le point,20 Minute,Paris  Match等法国社交媒体以及线下代理渠道等方式历经两个多最后寻找到了两位98年乘坐东航首航的乘客。其中一位法国旅客说他的父母曾经是法国驻中国外交官,他随父母第一次乘坐东航的飞机前往中国,从此就爱上了上海,爱上了中国。另一位华人旅客还和在场的嘉宾回忆了20年前首航的情节,并表示对东航的服务非常满意,特别是东航的机长水平高,起飞降落都很平稳

活动现场还通过有关巴黎上海航线的趣味问答与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一步加深了到场嘉宾对于东航巴黎上海航线产品的了解。庆典活动的最后,东航用一段精彩视频回顾了二十年来东航巴黎上海航线服务产品的发展变迁,展示了主要合作伙伴、广大旅客以及东航机组地勤等运营一线工作人员对于东航巴黎航线开航二十周年的热切祝福,将整个庆典活动进一步推向了高潮。

目前东航主要采用波音B777-300ER执飞巴黎航线,每周14个航班飞往巴黎,飞行时间12个小时。东航B777-300ER飞机采用经济舱、公务舱、头等舱“三舱”布局方式,包括258个经济舱座位、52个公务舱座位、6个头等舱座位,能够满足全球旅客的不同层次需求。经济舱颠覆了传统的电影放映模式,建立了个人专享专控的娱乐系统,能提供比传统机载娱乐设备更佳的触屏及娱乐体验。经济舱使用可折叠的餐桌、超薄屏幕和超薄座椅椅背,释放了个人享用的空间,每一个经济舱座位尽显前所未有的豪华与舒适。公务舱选用国际高端的反向鱼骨座椅,造型别致、极富未来科技感,不仅可以180度全平躺,还融入了半包围设计,可以让乘客的脚部向内,特别适合乘客的私密性要求。公务舱采用“1-2-1”排列布局,每个公务舱座位直接和客舱过道连接,极大提升了乘机的舒适性。飞机上提供免费空中上网功能,并在航班上配备多名法籍乘务员。未来东航还计划开通北京巴黎航线,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旅客搭乘东航的航班。

东航与法荷航早在2012就建立了上海巴黎航线的联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计划自2019年起将联营航线范围扩展到巴黎-昆明(东航执飞)和巴黎-武汉(法航执飞)两条航线,为中法之间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