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盈国际创始人吴超出席上海交大-美国UMT大学开学系列活动

时间: 2018-11-16 16:1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0月27-28日,高盈国际(香港)金融集团(简称高盈国际)创始人吴超受邀出席上海交通大学(简称上海交大)-美国管理技术大学(简称美国UMT大学)工商、金融MBA/EMBA/DBA学位班第19期开学典礼暨首届上海健康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学位班启动仪式,并以上海交通大学国际EMBA老学员代表的身份发表嘉宾讲话,就当前金融市场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以及股市、楼市、债市等多个投资领域发表个人观点,为现场来宾及广大师生提供关于资产配置的投资参考。

\

  UMT大学中国区负责人蒋子放主任,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博导胡海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院长、上海卫计委张勘处长,翎展教育、UMT华东区负责人李娳院长,田子坊创始人、董事长高扬先生,飞马旅创始人袁岳教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大伟先生,上海新华医 院体检中心徐胜前主任,浙江之江健康科技研究院院长沈柏晖先生,正广和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炯辉先生,阿鲁莎集团董事长、上海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罗谦先生,益疆(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孙千雅女士,新民晚报主编何纪春主席,著名音乐家、星光大道评委刘强老师,和平之声大赛主席、著名特型演员宋庆龄扮演者蝴蝶飞飞主席,上海巨鹏集团总裁任绪翠·明德女士,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先生等十多位嘉宾及领导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

  UMT大学以“项目管理”享誉国际,在美国及全球名列前茅。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集聚了以教授弗雷姆博士、威尔士博士等为代表的当代著名项目管理专家,是美国联邦政府和军方及各著名大企业培养项目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及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管理等综合性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

  作为一所管理学权威大学,UMT在中国办学18年来,重点开展了工商MBA及DBA课程的教学,目前毕业的学员达到15000多人。而上海作为全球国际化大都市、亚洲的金融中心,聚集着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为了满足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交大UMT教学中心隆重推出了国际MBA/EMBA/DBA金融研究方向课程,致力于培养国际金融行业高级管理人才。

  UMT学员来自IBM、AT&T、Lucent Technologic、Mogen Stanley、联合国组织、中国航天集团、世界银行、神华集团、创维集团、加大实力国际、海南航空、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环保厅、山东省财政局等企事业单位,中国航天集团神五总指挥袁家军(现任浙江省省长)及四十多名老总都毕业于该校。

\

  学校凭借优质的教学质量、过硬的师资以及遍布各领域的精英毕业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与一致赞誉,并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近百家权威媒体的广泛报道。

  本期上海交大-美国UMT大学工商、金融MBA/EMBA/DBA学位班开学典礼暨首届上海健康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学位班启动仪式的圆满举办,标志着上海交大与美国UMT大学在项目管理领域开启了更深层次的办学、教学合作。

  今后,交大UMT教学中心翎展教育将携手香港亚洲金融学院、智见商学院,与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际学院紧密合作,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工商管理、金融管理、医学健康管理、项目管理、投资管理等顶级师资资源和完善的课程体系,聘请国内外最顶级的师资团队和最具实操经验的导师加盟,在课程体系设置上将学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重于理论结合实践,致力于培育具备全球视野、具有超强实战经验的合格的高级工商、金融、项目、健康管理高级人才,构建多赢的生态链。

  此外,交大UMT教学中心翎展教育还将与全国一线投资机构、创新创业活跃城市政府及创投孵化机构合作,充分对接全国各主要创投资源与多样化的市场力量,搭建有效沟通的桥梁,打造具有“强传播性、强协同性、强开放性、强多样性”的创新教育、资本投资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