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第一名校女神

时间: 2018-11-16 11:11: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 第一名校女神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831.jpg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会在闲暇时,打开各类社交平台,看美女、看帅哥,或是搞笑的视频等。而张司晴,这个就读于中国名校的女神级人物,就被大众了解。而且有不少网友就直呼:“真不愧为中国第一女神。”究竟是因为什么呢?这就要结合她的求学经历了,她一开始就读于厦门大学法语系。而大一读完后,又申请得到全球排名第17的顶级名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本科录取,并获得奖学金,在多大取得学士学位。而张司晴也因其高颜值、高学历和其才华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校女神。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911.jpg

  她清纯性感,气质超群。据悉,张司晴在高中时就获得全国校园主持人大赛“银奖”,曾在世界大学校长会议上表演独舞,并且曾是厦门大学辩论队主力成员。而且本人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诗词歌赋出口成章,名校学霸内外兼修,无论在音乐,美术,诗词,书画,文采,各方面都技艺精进,主持、舞蹈、辩论、合唱指挥,不在话下。都说才华与美貌不可兼得,但张司晴就是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可人儿。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941.jpg

  漂亮的女神总会有白马王子伴其左右,而张司晴高中时的前男友是校学生会主席,潇洒帅气、人中龙凤。该前男友后来考入同济大学经济系,从同济大学毕业后,又考入世界顶级的商学院之一: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可能优秀的人总会惺惺相惜,即使分道扬镳后也会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闪耀。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947.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953.jpg

  历史上出名的才女如蔡文姬精通音乐,李清照擅长诗词,谢道韫专攻书法等,在各领域都有其建树,丹也无法那么全面。张司晴可谓全才美女,各方面都技艺精湛,到达专业水准,可以说是集合了古今才女该有的所有才华。相信看完的人都会尖叫与她的才华,由衷得发出感叹,中国第一名门学府的女神果然不一样,靠实力与才华取胜!

微信图片_20181116110959.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