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良策:脱欧大招将至重挫美指 现货黄金伦敦金走势分析

时间: 2018-11-15 11:15: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行情回顾:  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两小时内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

  黄金行情回顾:

  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两小时内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黄金全天在1200美元左右窄幅波动,最近又反弹。现货黄金现保持在接近这一高点附近,保持积极基调不变。市场参与者正在消化有关英国退欧的最新消息。英镑稍早一度急剧下跌,华尔街方面的股价也不容乐观。规避风险的投资环境将美国国债收益率推低,为金价提供了更多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本周二一度跌破1200美元关口,最低到达1196美元,随后小幅反弹至周二收盘的1201.9美元。昨天(11.14)黄金再度跌破1200美元心理关口,幸好欧洲、英国方面传出了脱欧谈判进展利好消息,打压美元提振黄金勉强重新站上1200美元一线。英镑/美元闻讯急涨近100点至1.30关口以上,最高触及1.3045。市场相信,这一进展足以让欧洲领导人在11月底前召开峰会并签署协议。欧元、英镑受消息提振反弹,美元涨势回调,黄金得以获得喘息之机。

  现货黄金于1200美元整数关口失而复得但并没有延续强势反弹,因为黄金的焦点是美国方面加息的状况,所以本周的美国的通胀、零售销售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才会真正影响黄金的走向。而近期美国数据一枝独秀,美联储立场鹰派,黄金料将继续承压。

  技术面上,

  在日线图中,当前黄金仍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布林带中轨倾斜下移,上下轨张口,暗示短期下跌将会加速。而且指标MACD绿柱不断放大,也会对行情形成压制。不过短期点位已经来到前期趋势线附近,而且叠加1200整数支撑,短期重点需要关注这个位置的争夺。预计后市还需要释放空头的压力,一旦下行受阻,黄金易由于脱欧局势的影响而再度走强。

  此前黄金跌破了重要的1210~1215美元支撑后趋势转弱,最近的支撑是日线布林带下轨1200美元,但目前黄金反弹偏弱,上方阻力是前期支撑1213美元,可在1213美元下方做空黄金,如果美联储维持鹰派态度,美国数据延续好势头,黄金将有效下破1200美元,下方有意义的支撑是1180美元。因此近期李良策仍然建议持有空单为主。

  黄金可参考策略:

  1、1213-1215做空,止损四美金,目标1202;

  2、回调1203-1205做多,止损1198前期支撑,目标121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